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资讯
成都房开协组织参观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3-04 17:03:09 )   来源:

春风和煦,蜂飞蝶舞,田园中的油菜花泛起金黄的波浪。

3月2日下午1:30,成都房开协组织行业相关企业及媒体单位一同前往圣沅地产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项目实地参观考察。圣沅地产董事长和执行总裁接待了协会一行。协会品牌专委会主任单位媒体:中国网地产、一点资讯、新浪乐居、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等媒体负责人随行参访。

大家依次参观了规模达1500余亩的规划沙盘,观看了项目的宣传片,参观了圣沅地产为项目配建的四川省医院青城山医院,体验了健康管理中心及机构养老的各类户型及先进的适老设备,“圣沅地产是本土转型非常成功的企业,用极致的心思和工匠精神来打造产品,值得行业学习。”同行者纷纷表示。

据了解,坐落于世界双遗青城山5A级风景名胜区和街子古镇4A级旅游风景区的“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正是圣沅为长者打造的这样一个可以满足人们健康长寿需求的康养家园。

年平均气温16.8℃,年日照1163小时,全年无霜期近300天,每立方厘米的负氧离子含量高25000~28000个,达91%。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成就青城山长寿之乡的美誉。

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距成都市中心5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40公里,川西环线与两大高速相连,四散绕城高速与城际快铁建成后,直通市中心。

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占地1500余亩。按照“医养”“颐养”“怡养”三养结合的医养健康服务模式进行打造,并经中国老年医学学会核准为全国首个“医养结合”先行、先试示范基地。

中心由“绿色、智能健康养护中心”以及“青城山国际医院”两大中心、八大板块形成了以居家养老为主,租赁养老为辅,机构养老三种康养模式整合发展的高品质健康养老综合园区。

文/李磊 图片由中国·青城国际颐养中心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