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资讯
成都上周四个项目开盘 整体成交率超7成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9 15:16:3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文强

近日,记者从成都锐理机构获悉,11月30日-12月6日,成都范围内金地39峯、万达天府1号、经典玲珑庭、嘉裕第六洲四个楼盘销售,共推房源约690套,成交500套,整体成交率约72%。其中,金地39峯、经典玲珑庭为首次推出新房源的项目,开盘当天认购率均不足两成;万达天府1号、嘉裕第六洲看盘当天的认购率均达到100%。

位于一环路内的金地39峯,周边商业配套丰富,交通出行便利,紧邻成都东城根小学,11月该项目首批120多套房源取得预售证后,吸引了270多组购房者参与摇号,认购率到达100%。业内人士认为,此次该项目开盘当天认购率较低的主要原因是总价较高,相对而言销售周期就会更长一些。

而位于天府新区的万达天府1号,周边规划配套丰富,本批次推出房源户型面积约为115-168平方米,优惠后的清水房源均价约16381元/平方米,单价相对较低是其热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