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资讯
一大波首店来蓉,首日客流达45万……万象城二期这样打开成都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9 10:33:29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赵泽宇 图片由成都万象城提供

12月8日,川观新闻记者从成都万象城获悉,于12月6日正式揭幕的万象城二期,在开业当天整体销售突破6500万元,客流达45万人次。

在商业市场众说纷纭的后疫情时代,地处城东的成都万象城缘何发挥巨大的“磁石效应”?

据悉,此次揭幕的万象城二期在首店招引上下足了功夫,给成都商业市场带来了重磅彩蛋;同时万象城整体项目商业体量一举达到30万方这一“巨无霸”量级,几近3个成都远洋太古里大小,成为成都主城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该项目揭幕当天,Ted Baker、KARL LAGERFELD、Gentspace、星巴克臻选咖啡·酒坊、花潮、大秦小宴等50+西南/城市首店齐聚,西南首家华为旗舰店、西南首家Wooderfullife体验旗舰店、POPMART城市概念店、小米之家旗舰店、Adidas Mini Brand Centre、Nike Beacon 1200、三叶草FDD等全新城市旗舰集群亮相,在蓉建有全球首座生产基地的极星汽车四川首店亦落子成都万象城二期。

据了解,成都万象城整体项目由4座购物中心、1座酒店、2栋写字楼、1个中心广场构成。引入超过620家品牌,覆盖全城独有的运动潮流集群空间、时尚美学空间、悦享生活社交空间、成都夜晚生活新地标,涵盖众多运动品类旗舰店、智慧生活城市旗舰店、国际时尚标杆品牌等。

随着夜间经济的升温,成都万象城二期还带来了夜生活场景,引入MATATA、南门精酿、WEHOUSE等餐酒吧品牌,形成“安逸巷”的餐酒吧街,再加上一期的泰食獣泰式茶餐厅、夯食潮日料酒场等,带来了创新的夜生活体验。在这里,一众“成都造”本土餐饮业态品牌与众多实力品牌一道角力这一极具“国际范”的商业舞台。

成都万象城相关负责人向川观新闻记者介绍称,“8年深耕成都消费市场,成都万象城现已是成都零售额排名前三的购物中心。成都万象城能够完整落成,与成都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的关注和支持密不可分。”

作为成都万象城二期揭幕活动的亮点之一,国际知名艺术家朱利安·奥培作品首次来到成都,其中一幅巨幅LED作品,更是在成都万象城完成它的中国首秀。2021年1月还将有三幅朱利安·奥培的重磅之作,永久落户成都万象城。

与此同时,成都万象城结合成都属地文化,推出新媒体艺术灯光节,打造先锋新媒体光影装置群,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不难觑见,随着全球时尚品牌、跨界合作艺术展览与城市公共空间在成都万象城融合共生,成都万象城将逐步形成一个更加完善的城市级商圈。

成都万象城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华润置地成渝经济圈的重要商业项目,成都万象城也一直在思考如何能够通过万象城这个有趣生活的发生地,给这座城市的市民带来美好生活范本,与当地人民携手,创造更多城市名片,共同迈进世界级城市。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