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资讯
龙湖成都首个街区商业曝光 这些首店即将入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9 10:30:44 )   来源:四川在线

川观新闻记者 赵泽宇 图片由龙湖成都武侯星悦荟提供

如果说,远洋太古里、万科天荟等先锋业态,让打破传统的开放型街区商业步入成都消费者的生活;那么去零售化的开放型街区商业,则让区域性/社区化的商业寻得下一个进阶的表达窗口。

12月18日,成都武侯星悦荟即将正式开业,目前招商率已达100%,超50家品牌入驻,其中成都首店超15%。

作为龙湖商业在成都的首个街区商业,“去零售化”是其最显著的特征。该项目地处成都武侯新城核心区域,整体体量达3.1万平方米,定位“城市品味空间”,集休闲娱乐、餐饮美食为一体,将为成都再造一座极具代表性的TOD商业产品。

川观新闻记者采访时注意到,成都武侯星悦荟毗邻金茂府、西派城等高端楼盘,区域内有诸多世界五百强企业、企事业单位。此外,地铁3号线和在建的9号线,令项目无缝对接春熙路、大悦城、金融城商圈,吸引全城消费群体。

依托于项目覆盖的消费群体特性,成都武侯星悦荟在首店招引上实现了质的提升,这也让未来该区域的商圈发展跑出了加速度——博纳高端影院品牌博悦汇影城、肯德基音乐餐厅、画LiveHouse等品牌均为首次进入成都市场;威尔士高端线产品W FITNESS、盒马鲜生、5:59落日餐吧、乔一乔怪味餐厅、大鸭梨、桃园眷村等品牌也将是成都城西区域首进品牌,落子成都武侯星悦荟。

据悉,龙湖商业已在成都布局了9座天街+1座星悦荟,形成了网格化布局。目前,成都武侯星悦荟的公区装修进度100%,主力店装修进度100%,品牌装修进度 95%。在本月的开业期间,“时光入戏,沉浸式戏剧嘉年华”将在该项目街区呈现。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