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资讯
67轮竞价 溢价25.38%——蜀都中心写字楼物业顺利招租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7 09:48:3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李梓溶

12月4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 ,日前,位于成都高新区的“蜀都中心写字楼物业项目”(以下简称“蜀都项目”)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招租。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紧临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且属于超甲写字楼,现场吸引了7家投资者“争夺”,经过67轮激烈竞价,最终以1655.38万元/年的租金价格顺利成交。

公开资料显示,成交价较挂牌价增值335万元,溢价率25.38%,按承租十年测算,总增值额高达3350万元。项目溢价成交,有力的盘活了四川省旅投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出租人)存量资产,推动了国有资产的有效配置。

据西南联交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今年物业出租市场整体不景气,“蜀都项目”出租面积高达近2万㎡,投资门槛相对较高,承租人匹配难度较大,市场推广工作一度受阻。为确保此类大型物业招租项目顺利成交,促进国有资产价值提升,该所做了详尽的工作。

“针对该项目,我们成立了由专属客户经理组成的项目小组,深入参与项目运作,为国有出租人提供可研分析、项目立项、国资审核、投资人尽调接洽等全流程服务,在确保国资交易规范有序的基础上,有效提高了项目运作效率。同时,项目小组为国有出租人在资产价格、交易方案等方面提供专业意见,通过比较分析蜀都项目的区位优势和配套基础设施情况,调研同类项目市场行情,充分挖掘并突出项目的关键价值,促进项目入市增值。

此外,为征集到较多的意向投资者,该所制定了项目整体营销方案,采取广撒网+精准对接的推广模式,通过预挂牌、微信公众号直播推荐,依托投资人资源库进行重点客户推荐,短时间内为出租方征集到50余家意向投资者,为资产竞价增值奠定了市场基础。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