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助力成渝地区 打造高品质宜居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05-29 10:47:54 )   来源:四川日报

四川日报讯(记者 寇敏芳)5月28日,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公园城市特点,加快建设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重大生态工程,助力成渝地区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品质宜居地。
  曲木史哈调研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核心区,实地踏勘了丹景台“城市之眼”、丹景阁等点位,详细了解了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绿化工作及规划建设推进情况,实地体验了公园科普教育、文创展示等场景,走访了片区生态修复提升及景观营造项目,听取了龙泉山城镇森林公园建设情况汇报。曲木史哈肯定了丹景台景区核心区的建设成效,他指出,作为公园第一个示范性生态文旅项目,景区重塑955亩山地森林景观,推动了生态价值创造性转化。
  曲木史哈强调,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应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重大发展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塑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形态,助推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推动城市发展由“两山夹一城”向“一山连两翼”转变。各级有关部门应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作为全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牛鼻子”来抓,加大对龙泉山保护发展的业务指导和资金、政策等要素保障支持力度,努力建好“城市绿心”,为超大城市建设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编辑:许慧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