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8月成都或有15000多套房源入市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08-15 09:19:08 )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文强)进入8月,无论是土地成交还是楼市供应量都出现了一波热潮。据统计,预计本月大成都范围内或有超过50个项目、15000多套房源入市。

记者梳理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8月12日,成都高新南区、武侯区、青羊区、金牛区、锦江区、郫都区、龙泉驿区、双流区、新都区等范围内,包括青城上院、成都融创文旅城A-1-4地块开发建设项目(翰山御、汇景新城、富豪公馆、佳兆业·金域都荟二期建设项目、圣桦华庭二期、城投美庐、时光花园二期项目、锦官名邸、铂悦郡2期、中瑞天悦·天玺项目)等在内的25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8月份大成都范围内,包括中建天府公馆、天投东鑫苑、中海万锦熙岸、朗基城、中车共享城、华润悦玺、青秀未遮山、奥山成都澎湃城、SM锦悦、仁恒滨河湾、中铁建西派浣花、新希望锦官府、长虹天樾、中粮瑞府、中海云麓世家、花样年香门第(西区)、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恒大未来城(4期)、碧桂园上观(2期)等几十个楼盘正在上市的路上,预计总房源套数将超过15000套。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