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一季度成都写字楼租金小幅上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04-11 08:52:45 )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瑞鸣)4月3日,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成都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成都写字楼租金小幅上涨。

2018年12月交付的中交国际中心,成为2019年一季度写字楼市场的主力供应。该项目位于天府新区秦皇寺板块,是区域内的首个甲级写字楼项目,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此外,一季度入市的还有位于金融城板块的中海国际中心(D座),为市场带来5万平方米的新增写字楼供应面积。

从需求端看,由于一季度处于传统淡季,因此写字楼市场需求增长放缓,净吸纳量约 15 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0.3%、环比下降13.3%。从新增租赁来看,非传统金融、房地产和信息技术是一季度最为活跃的三大行业,其中,非传统金融以20.1%的需求居于首位。据调查,目前位于成都东大街的喜年广场、东方广场、时代1号、明宇金融广场等写字楼均实现了75%以上的高入住率,位于成都高新区金融城板块的中航国际广场、茂业中心、力宝大厦、东方希望中心等写字楼入住率也在75%以上。在此背景下,一季度成都优质写字楼平均租金环比微涨0.1%,每月平均租金84元/平方米。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