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保利·熙公馆惊艳亮相,献给郫都的十年之“礼”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6-05 10:54:05 )   来源:四川在线
6月3日,保利·熙公馆正式在郫都亮相,千年郫都终于迎来了那份期盼已久的大“礼”。

6月3日,保利·熙公馆正式在郫都亮相,千年郫都终于迎来了那份期盼已久的大“礼”。早在几天前得知消息的上千郫都区市民在这天不约而同地共赴汉正广场,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广场上粉红色巨型礼盒随着音乐声缓缓开启,郫都的“改善”时代也宣告正式到来。

保利·熙公馆亮相现场一

保利·熙公馆亮相现场二

保利·熙公馆亮相现场三

保利的十年之“礼” 致献郫都

故事回到去年的12月,郫县正式撤县设区,完成了行政升级工作,和成都的都市区连成了一个整体,自此,郫都也将纳入成都市区统一规划范围。短短的三个月后,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震动了整个成都——保利发布公告,将以合作方式取得成都市郫都区虹光机械项目14369平米的地块,神速非常。

紧接着四个月后,就在今年端午节这天,整个郫都区都被个“礼”字包围了起来,一个个设置在站台上的小礼盒,和“空降”在郫都老城区广场上的大礼盒,潜移默化地带来了央企保利第一次进入郫都的消息,这是保利在郫都的一次巧妙的声,而随着市民的热议,保利带给郫都的“礼物”——保利·熙公馆的轮廓也渐渐浮现在大家眼前。

“郫都,终于等到礼”站台广告

保利·熙公馆 以稀有价值致献郫都舒居生活

倘若你以老成都的眼光看,郫都这个地方,一直都是上风上水,贵人多居。然而翻开成都的房地产地图,你会惊讶地发现郫都的主流项目,特别是主城区,基本都是刚需,连高低配都少有。尽管也有不少知名开发商入驻于此,但奇怪的是,这么多年以来却没有一个符合其纯高端人居需求的项目出现。纵观整个成都,也许目前最需要高端产品的地方就是郫都区,所以,将熙公馆壁纸是一份献给郫都的“礼物”,就是因为它将以纯正的高端改善型住宅的形象,打破一直以来人们对郫都住宅市场的刻板印象。

首先,黄金位置。保利·熙公馆地处郫都中心位置汉正广场,东大街与长青路交汇处,坐拥地铁6号线,与郫筒二小一墙之隔,和郫都一中相距不过15分钟行程,四大商场环伺周围,周边还有西南兵工成都医院和成都上锦南府医院,与郫都创智公园也不到两公里。不管是交通、教育、商业、医疗、公园等配套设施都一步到位。

其次,高端风尚。熙公馆正是保利旗下骄傲的“公馆系”的作品,而这个系列,也一直都是以大气的布局,奢华的配置而闻名于国内高端住宅领域。具体说来,保利·熙公馆和上海汤臣一品的“品”字规划如出一辙,都有着前高后低大气恢弘的建筑布局;而在细节上,保利精巧运用了廊柱、雕花、线条等装饰,将项目整体打造出郫都少有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搭配高质量的绿化环境和人文景观,传承了保利“公馆系”作品一直以来的建筑精神;

保利熙公馆效果图

保利熙公馆效果图

其三,超大空间。从外面看,保利·熙公馆有着奢侈超大的楼间距,仅4栋472户的超大空间傲视整个郫都;从内部看,它采取2梯3户,点式布局,加之115到135平米的“全生命周期”户型区间,设置了超大的景观面,做到了房房皆采光,户户皆有景;不同空间的百变功能,又让房屋的使用率更加完善;加之高达15%到25%的赠送面积,绝对物超所值;而玄关的设置,又将居住空间的私密性发挥到了极致;旗下诸多户型都具备270观景飘窗,让业主拥抱生活的阳光与浪漫。

保利熙公馆户型图

其四,卓越景观。保利在产品打造上一直所坚持的,便是独具自身文化禀赋的社区生活的创建。所以,在熙公馆内,保利精心打造了“五重”景观,门、里、院、庭、园五个空间层层递进,分别对应着贵、荣、乐、雅、和五种高端生活特质。入口搭配着格调高雅的景观水景,进去之后看到的是精致典雅的中庭庭院,360度全无死角大空间;核心区域的水景花池,搭配中轴对称的园林景观,雅致中贵气袭人;在两旁景观廊架间布满了精巧的石雕设计,搭配着植物水池,将人、建筑、自然、巧妙结合在一起。

保利熙公馆中庭意境图

最后,贴心细节。保利熙公馆是郫都真正意义上的人性化智能住区,给予了老中青三代最贴心的生活体验。它结合消防道路,做出了1.5米宽、206米长塑胶跑道,而在跑道上,保利还贴心的打造了标识里程、LED灯夜光跑道指示方向,帮助业主知晓自己的卡里路消耗以及提高夜跑的安全度。此外,小区有效利用3层架空层,通过空间分割打造出亲子乐园和灵力空间,满足哺乳期女性的健康需求,同时兼顾了亲子,休闲,娱乐、交流等功能,丰富业主的休闲生活;此外为了方便老人社区活动和生活,熙公馆还专门设计了无障碍缓坡入户,并将小区的垃圾收集和物业取水都实现了隐蔽设计。可以说,无论是业主生活的周全度和细节考量上,熙公馆都为业主提前预设好了。

保利·熙公馆熙乐园意境图

可以说,无论从市场方面(高端产品缺失)还是区域发展(一流人才引进),郫都需要熙公馆,熙公馆也需要郫都,两者的关系是互利共生的,可以预见的是,熙公馆在郫都区的问世,势必将会带来一场“住宅价值革命”,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的高端项目会在此拔地而起。

携十年积淀 保利让郫都的未来更美好

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建筑改变居者的生活方式,住房选择亦可升华居者人生。这十年来保利在成都的产品和其他房地产项目是不一样的,如保利康桥、保利贝森、保利心语、保利公园198等等,每个项目都有成都的特点,也有自己的个性和灵魂——保利打造的包括5U服务体系、社区活动等内容,契合了中国传统社区文化,并且以完善社区的配套、服务、活动为基石,创造和谐邻里关系,重新寻回东方式亲情社区的美好,这正是保利所说的“定制”。

很多人都说,在房企中,保利最懂成都最了解成都人的,十年内,不管是超级三房,小别墅,商业叠拼,精装小户,不管是花语系、林语系、公馆系,乃至今年的高端悦系、院系,每一次的创新产品都让成都市场足够惊艳。因此,证如大众所言,成都才有了“哪儿需要保利,保利就去哪儿建设城市”的概念。而这次保利携熙公馆进入郫都,也势必将为郫都百姓带来无以复加的居住体验,成为保利十年为郫都献上的一份厚礼。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