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恒大开放多个项目工地 “素颜”接受业主考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23 10:13:20 )   来源:四川在线
房子是用来住的,其工程质量和细节则关乎着居住的舒适度。

房子是用来住的,其工程质量和细节则关乎着居住的舒适度。日前,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天府半岛二期及翡翠华庭项目就相继举行工地开放日活动,在绝对保证业主人身安全的前提下,邀请业主进入未交房工程,零距离体验其未来新家的工艺工法、园林环境及施工情况,完成与业主间的信心对话,同时也让恒大品质和社会责任得到真实见证。

验房现场:业主满意度达90%

据了解,恒大天府半岛二期工地开放日活动自5月20日开始,将持续至5月24日,总共为期五天。笔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早上9点,第一批逾60户业主来到现场,跟随物业和工程人员有序地对小区的园林景观打造、路况建设情况、房屋工程质量进行深入了解,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陪同下,让每一户业主进入自己的家,提前直击工程进度及每一个工程细节。

据现场业主反馈,他们对恒大天府半岛的各项工程建设满意度高达90%,对入住恒大天府半岛充满期待。

而在城西的翡翠华庭项目则于5月初,邀请即将收房的约700户业主参与了工地开放日活动,了解现阶段自己所购单元的工程进度及施工质量。在开放日现场,恒大均安排了物业服务人员和工程师全程陪同业主,且每个工作人员手中都拿着一份“业主意见反馈表”,在为业主解答疑惑的同时,及时记下业主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参观过程中,工程师为业主们介绍了家中的各个细节的情况,从园林、楼体、墙面、灯饰、瓷砖、厨柜、卫浴等一一进行详实讲解和建议征询。到场业主通过触摸柱体、墙体等,零距离体验了工程质量,消除了对隐秘工程的疑虑,无疑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翡翠华庭9号楼一位业主在验完自家房子后对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肯定,“当时买房就是冲着恒大的大品牌来的,不是每个开发商都有勇气都把一砖一瓦展示给业主看,恒大对自身的建筑品质足够自信,这次工地开放日够透明,我看到的精装标准跟样板间相差无几。整个过程,工程人员也是极其耐心细致地为我解疑答惑,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提前感受到了恒大的满满诚意,这房子买得很踏实,非常期待7月底的正式交楼”

除了恒大天府半岛、翡翠华庭两项目外,恒大新城也在5月初提前接受了业主“检验”。今后,恒大还会有更多项目以贴心、自信的姿态,以“工地开放日”的形式提前与业主“亲密接触”。

除了承诺的,恒大还在做“加法”

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是恒大集团践行“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企业宗旨的举措之一。

据笔者掌握的数据,恒大集团日前还对旗下成都恒大绿洲、金碧天下等12个项目进行了车库地坪漆改造,已改造面积约52万平方米;对恒大新城、恒大帝景等5个项目进行了约2.67万平方米的人工湖改造;以及对恒大名都、恒大御景半岛等6个项目的园区休闲娱乐设施部分增设了乒乓球桌、篮球架、象棋桌椅等设施。

业内分析人士称,对于房企来说,长此以往,不仅加强了与业主间的沟通和感情培养,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也将提升服务附加值和客户满意度。

揭秘:恒大为何敢展示工地“素颜”?

2016年,恒大年销售额达到3000亿,突破房企业绩“天际线”,成绩和荣誉并未让恒大改变“质量为本”的初心。由于房地产产品固有的内在特性,人工成分比重大,对一般购房者而言,没有任何试错资本。作为行业标杆,恒大更理应自觉接受业主、甚至同行在建筑质量上更加严苛的检视与考验,履行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

众所周知,精装修产品的打造不可避免的会在一些环节出现纰漏,恒大21年来专注于带装修楼盘打造,在此过程中更是做了很多努力,推动产品的不断升级,如所有装修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通过制定苛刻的6000余条精品工程标准,保证工程质量过硬。

开放工地“素颜”,接受业主的提前验收,这种姿态,正是恒大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源自对于产品质量的自信。

在多个城市加码楼市调控的时代背景下,恒大开放工地,无疑希望传达出这样一种理念:只有品质才能赢得购房者口碑,只有口碑能赢得市场!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