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资讯 首页 >> 资讯
锦江南下遇见湖,北辰·南湖香麓体验中心大美绽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22 13:53:18 )   来源:四川在线
5月20日,北辰实业在成都城南的2号高端作品,也是南湖公园板块高端改善住宅项目——北辰南湖香麓正式亮相。

5月20日,北辰实业在成都城南的2号高端作品,也是南湖公园板块高端改善住宅项目——北辰南湖香麓正式亮相,北辰南湖香麓是继北京北辰香麓,成都北辰香麓之后的全国第三个“香麓系“产品,北辰·南湖香麓此次亮相是城南南湖板块十年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也是以居住为导向的城南高端改善置业的一次选择升级,南湖公园板块因其绝佳的地理位置、良好的自然资源、优质的生活及教育配套,再一次成为国际城南中轴线上高端改善置业的一颗明珠。

体验中心开放现场

香麓系,北辰改善匠作,细节处彰显内涵

叠加别墅、空中别墅、高层等全改善产品,其全家庭生命周期的研发目标,从产品定位阶段就已设立基调,而在东方文化主题园林、多重景观体系、新亚洲低调现代风等元素也成就了其不张扬、低调务实的产品内涵,中产家庭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开放现场准备了最佳答案。而智能车库、充电桩、人脸识别技术等高科技配置更是亮点不断,5月20日北辰南湖香麓在现场极具雅致的氛围中,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园林展示区

销售中心

样板间展示区

 

样板间展示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高端香麓”+“千亩南湖”,成都改善的化学聚合

据悉,取名北辰南湖香麓,是在香麓系本辰产品高端调性内涵的基础之上,契合南湖公园独有的地理位置和发展阶段,从现场情况来看,北辰南湖香麓直线距离南湖公园不足1公里,是名副其实的公园楼盘,而高端的产品加之优良的公园配套,成就了北辰南湖香麓。北辰南湖香麓在打造一种城南高端精英的生活方式,能够在城南繁华之中,享受一片近距离的“世外桃源“,是很难的的,更难得的是人到中年,能够有好的房子去选择、有好的公园去休闲、有好的物业让人省心、有好的教育培养子女,而这一切正式北辰南湖香麓的初衷所在。

北辰南湖香麓效果图

北辰南湖香麓效果图

北辰实业源于北京,1997年在香港上市、2006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第一家A+H股的地产类上市公司,涉及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在内的多元化物业开发与经营,作为亚运场馆的建设和运营商,在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等经济带建设了诸多高端项目,有丰厚的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

北辰·长河玉墅

北辰·长沙三角洲

编辑:王晓娜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