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开始试运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29 14:24:50 )   来源:成都日报

12月28日,成都市血液中心位于锦江区珙桐街111号的新址开始试运行。

记者从市血液中心了解到,新的血液中心在血液采集区域配备有智能献血服务自助平台,还设置了献血英雄、亲子互动、天府熊猫等符合不同人群需求的主题献血室。

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新的市血液中心在让献血者安心、安全献血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充分的尊重感、幸福感、自豪感,欢迎广大献血者们前往新址体验。

需要提醒广大市民的是,成都市血液中心位于玉洁东街3号的献血点将于2022年1月1日起停止开放,市民可以通过成都市血液中心微信公众号便捷查询每天全市开放服务的献血点。市血液中心倡议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生活、快乐献血!

成都日报记者 邓晓洪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