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开创整家新机遇!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22 17:41:16 )   来源:

12月21日,以“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为主题的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在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首日瞩目开场,多位家居行业大咖、行业媒体为本次发布会助力,与掌上明珠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探索“整家共创”模式新机遇。

多位大咖助阵深度解读行业消费新趋势

本次“新时代、新明珠、新领跑”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发布会特别邀请了不同领域的嘉宾,从不同维度对家居行业消费新趋势进行深度解读,让“整家共创”模式这一概念更清晰、更深入。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从行业格局变化视角,阐述家居行业在满足当下及未来消费市场需求之上必须不断变革的必要性,并对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的前瞻性和商业价值给予肯定。

新浪家居西南区总监王瑾以“新国潮 产品力”为主题,从生活方式和产品设计的角度对国人尤其是新中产阶级消费升级带来的居住需求改变进行分享。

行业领先的整家家居品牌,掌上明珠则从根植于品牌发展脉络的“爱家”基因和32年老牌国货的匠心出发,结合对年轻一代消费需求的调研和多年来在整家家居这一领域的实践经验,分享了掌上明珠“整家共创”这一商业模式的核心内涵。

掌上明珠整家共创五大优势解锁行业新机遇

随着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省时、省心、省钱、省力”的一站式整装家居服务。

面对年轻一代丰富多元的居家场景需求、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和生活品质升级的新渴望,掌上明珠家居早在2019年就推出“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一站式置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定制+成品+软装的一站式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并在市场上获得了不斐成绩。

国内整装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商业前景毋庸置疑,但这无论是对供应商还是经销商的能力和维度要求也更为复杂。

掌上明珠家居把握行业趋势,敏锐洞察到渴望转型升级的建材、家居经销商们的痛点,在“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这一模式基础上针对省会城市推出“整家共创”模式,通过全渠道运作统一化、管理信息化、营销数字化、供应链集采化实现商业模式的转变。

相较于传统的B2B2C模式,掌上明珠的“整家共创”模式是与一二线整家服务商共同打造的S2B2C渠道整合模式,以1+1+N为核心(1个整家服务商+1个整家服务中心+N个线上线下流量渠道),依托明珠产业数字化,为消费者和整家渠道合伙人提供整家体验、整家设计、整家销售、整家送装的一站式服务中心。

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通过独特的五大优势,构建总部与服务商的命运共同体,实现共建、共担、共创、共享、共赢。

01 一城一商机制

针对省会城市整家服务商,掌上明珠总部授予城市独家代理权,负责品牌所有系列产品、线上线下所有销售渠道的经营,和总部一起共建整家服务中心,共享代理城市的经营成果。

02 全渠道统一运作

独享总部流量赋能和线下渠道资源整合,掌上明珠总部协助整家服务商通过招募整家渠道合伙人”的形式,把分散的流量聚合起来,实现渠道突破,帮助整家服务商完成零售商向服务商的转变。

03 多种赚钱方式

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可实现终端零售、分销服务、销售返点多种盈利方式,帮助城市整家服务商实现商业利益最大化。

04 全品类产品配齐

作为32年国货家居品牌,掌上明珠拥有全国顶尖的产品研发团队,为消费者呈现12种生活方式,10000+sku全价位产品满足。

05 超大加盟支持

总部亲自帮扶建立体系,并提供整家服务中心←→整家合伙人的服务管理闭环,让整家服务平台快速落地。

未来已来整家时代一站直达

解读掌上明珠“整家共创”模式可以看到,相较于其他同类型品牌,掌上明珠家居在发挥设计、技术、服务、运营、供应链等自身优势之上,清楚地把握家居行业消费流行趋势,通过去中间化实现产业链运作效率的提升,打造整装家居领域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像买车一样买整家。

32年匠心沉淀,掌上明珠家居始终以“分享美好 成就生活”为品牌使命,依托强大的产品支撑体系和先进的数字化生产线,用设计+产品让更具愉悦美感、生活设计感的梦想生活触手可及。

同时,围绕用户家居购置体验、生活方式需求,不断整合开发全屋产品线,打通传统硬装、家居软装分离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整家设计 拎包入住”的一站式置家美好体验。

作为行业领先的整家家居品牌,掌上明珠势必再次以“整家共创”模式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创造美好未来新生活!

图片由掌上明珠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