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前11月成都快递业务量突破16亿件 高出去年全年2亿多件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20 10:14:07 )   来源:成都日报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公布的最新邮政行业运行情况报告中获悉,今年前11月成都快递业务量已突破16亿件,同比增长约三成,较去年全年快递业务量相比高出了2亿多件。在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中,成都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均继续引领我国中西部地区。

今年以来,成都快递业发展持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昨日,成都市邮政管理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1月成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6.53亿件,同比增长29.33%;业务收入累计完成151.24亿元,同比增长22.21%。其中,11月正值“双11”电商促销活动,当月成都快递业务量达1.8亿件,快递业务收入超过17亿元,均实现了同比增长。

据了解,去年全年成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为14.3亿件,快递服务企业业务收入为139.4亿元。今年前11月成都快递业务量已超出去年全年规模2亿多件,快递业务收入则超出去年全年规模逾10亿元。

同时,记者从省邮政管理局了解到,前11月四川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25.18亿件,同比增长30.78%。其中,全省快递业务量居前五名的市(州)分别为成都、眉山、德阳、南充和遂宁。

而据国家邮政局最近公布的全国快递前50强城市排名,前11月成都快递业务量居全国第12位,快递业务收入居全国第9位。在我国中西部地区,成都的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均位居第一。

成都日报记者 杨富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