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国内唯一火锅主题街区年底“沸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1-25 10:24:27 )   来源:成都日报

要把火锅“耍”出全新的感觉,国内唯一火锅主题街区或许能够满足你,该项目年底将竣工。11月24日,记者走进天府沸腾小镇·沸腾里项目火热的建设现场,大量别具一格的建筑已初具雏形,其中,灵感源自九宫格的火锅文博馆由国内建筑大师汤桦操刀设计,外立面已然呈现;熊猫宝塔、孔明灯、火锅民宿,由青山周平等一众知名设计师打造的网红建筑各自展现出线条和造型,自成一格,匠心独具。

记者了解到,天府沸腾小镇·沸腾里项目总占地约6000余亩,由新都香投集团香城发展公司与万科(成都)共同参与建设运营,是一个集生态观光、火锅美食、熊猫文化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天府沸腾小镇,其中心正是天府沸腾小镇唯一商业街区——沸腾里,这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火锅主题街区项目。

边听音乐边吃火锅,从火锅而生发灵感的九宫格建筑,功夫熊猫阿宝主题的火锅,还有火锅实验室、火锅民宿……“在沸腾里,要把火锅‘耍’出全新的感觉。”香城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沸腾里项目并不局限于美食,还有国内首部以火锅为主题的文化研究书籍和周边文创,联动网易云音乐的全国首个线下云村新场景——沸腾云村落地,项目文创特色浓郁。沸腾里是全国首个嵌入功夫熊猫场景的商业街,来到沸腾里,既能看到熊猫圆滚滚,又能看到功夫熊猫阿宝逗趣卖萌!

沸腾里占据天府沸腾小镇中心的绝佳位置,全新的火锅主题业态组合即将呈现,“看熊猫、耍沸腾里,吃火锅”即将成为“耍成都”的最新潮方式。据了解,沸腾里项目建成投用后,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将在沸腾里权威首发沸腾火锅指数。

成都日报记者 洪继东 

编辑:梁昕瑶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