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西昌美居酒店开业,助力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再升级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4-28 16:51:02 )   来源:

昨日(4月27日),西昌美居酒店举办了开幕仪式,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万科集团酒店与度假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悦榕中国董事长丁长峰,万科成都公司总经理石飞,华住美居品牌CEO顾林等现身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中国攀西地区华住旗下首家美居酒店——西昌美居酒店正式开业。美居酒店是继将军会馆后,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轻奢酒店的又一位成员,开启了邛海度假崭新篇章。

西昌美居酒店启幕会实拍图

万科方面表示:“西昌是川内生态康养旅游的首选,以旅游为主导的服务业对GDP贡献率达到39%。2022年成昆复线全线通车后,成都到西昌仅需两小个多时车程。我们相信得益于历史机遇,西昌旅游产业将会实现跨越式发展。西昌美居酒店是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继将军会馆之后开业的第二家品牌酒店,未来两家酒店将形成优势互补关系,覆盖高端和中高端市场,提升城市接待能力。”

实际上,西昌作为著名旅游城市,旅游市场被一贯看好,美居酒店等头部品牌陆续加入,将力推西昌旅游市场再突破。

西昌美居酒店启幕会实拍图

西南地区华住集团与万科集团合作的首家美居酒店—西昌美居酒店,位于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依托优越地理位置,融汇地域特色,打造独具匠心的设计风格与浪漫时尚的服务配置,完美呈现了中国与法国文化精髓。酒店整体风格以“莫兰迪色系”为主,融入独特设计与非凡品质,打造224间客房。餐厅、健身休闲空间深度契合当地特色,形成室内与户外一体的品味、舒适、优雅环境,并基于丰富硬件设施,营造多维度酒店服务。

西昌美居酒店实拍图

随着美居酒店正式开业,将助力西昌城市旅游度假经济发展,同时也推动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酒店集群升级,创造更具选择性的度假环境。未来,中国邛海·17度国际旅游度假区将持续呈现更多服务配套,营造更具品质的度假体验,致力于成为“文旅产业新名片,阳光度假目的地”。

图片由美居酒店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