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悦榕集团在川第一个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动工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1-15 14:49:10 )   来源:四川在线

成都.乐古浪意境图

四川在线记者 胡龙友

1月12日,成都市温江农高园举行2021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成都·乐古浪项目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涵括了成都·乐古浪、半称心盆景园、成都西500kv变电站等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4.93亿元,涵盖文创旅游、都市农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作为悦榕在川的首个项目,成都·乐古浪由悦榕酒店、高品质住宅和全龄乐活河畔墅区构成,旨在打造悦榕生态圈 ,以悦榕酒店为引擎,撬动区域精品休闲,打造网红民宿聚集区,带动地方苗圃经济。

项目地处温江,紧邻浓郁道家文化的青城山和国家文物保护单位陈家桅杆,环境优雅、空气新鲜。温江有着4000年文明积淀,是古蜀鱼凫文明的发祥地,是目前西部健康产业高地,是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宜业宜居宜游的新中心城区。而悦榕酒店也是悦榕集团在四川第一个落地的国际五星级酒店项目,将助力温江拓展现代服务业高端化之路。

据悉,未来成都·乐古浪项目将紧紧围绕“三医两养一高地”设计、施工、运营。将被打造成职住平衡、产城融合与生态宜居于一体的项目。而悦榕酒店则将打造成温江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成都新经济发展的新高地之一。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