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将文化融入楼宇 西部文化产业中心让文化名家、文化IP、文化产品在空间“流动”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28 17:06:15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文强 图片由中海商务提供

12月25日,记者获悉,以“我与这个世界”为主题的COOC中海商务成都四季度品牌活动自本月启动以来,受到各大楼宇商家的广泛关注。

今年4月,川报集团宣布携手中海商业共同打造西部文化产业中心,双方合作谋划在城市核心区域推进西部标志性文化产业项目建设。通过办公空间的文化元素打造、与阿来书房、Cn文化空间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为客户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商务楼宇空间人文体验。集聚优势资源,建设省级、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共同打造运营文化空间和文化品牌,助力入驻企业实现聚合发展,形成文化产业特色的楼宇经济生态圈。

据悉,西部文化产业中心,以阿来书房为核心打造多元文化体验中心,让文化名家、文化IP、文化产品在空间中流动。而成都中海系写字楼积极探索办公空间的可能性,上线COOC中海商务APP向智能化公共服务办公平台转型,同时联动微软、咪咕等知名品牌跨界联展,增强COOC中海商务生态圈的磁场效应。

为营造楼宇阅读文化,COOC成都原创设计的“异想书房”,颠倒书屋,营造超现实氛围;镜面吊顶、纯白色调,聚集艺术元素。异想书房不仅有颜值,更有内容,提供多种互动玩法。租户们或拍照打卡,或在留言墙分享最喜欢的一本书,或体验中海商务与中信书院联合上线的免费听书功能。

据介绍,四季度中海商务成都联动四川直播产业园,为客户打造“直播体验计划”。目前,四川直播产业园已签约罗永浩、乔欣等大咖,将借助专业的直播设备、团队,打造西部电商直播的商业消费新场景。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