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挂牌转让40%股权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9 15:17:50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李梓溶

12月9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40%股权转让项目在该所正式挂牌,挂牌转让价为1641.2万元。据了解,四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文传”)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资子公司、四川省级国际文化传播平台,重点打造文博文创、会展会务、演艺演出平台。

根据挂牌公告信息显示,本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国有独资企业或国有全资企业,成立时间超过8年,注册资本应不低于7000万元,且应全数实缴到位。需要注意的是,意向受让方或其控股单位须提供《广电总局关于同意发放IPTV集成播控分平台许可的批复》;具备通过卫星、直播卫星、无线、有线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广播电视频道传输能力并拥有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