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坊间
好洋气!成都这个小区在银杏树下举办音乐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07 17:52:21 )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记者 文强 图片由蓝光嘉宝提供

每年秋冬季,银杏就是成都的“漫天飞雪”。铺满“黄金雨”的大道上,浪漫的事有许多,可以是情侣漫步,孩童撒欢,也可以是小狗打喷嚏,彩色泡泡漫天飞舞……12月6日,蓝光嘉宝服务“杏好有你”银杏音乐会在蓝光诺丁山银杏大道举行。《一步之遥》《爱的礼赞》《莫扎特k525第一乐章》等节目组成了欢乐的旋律……

“每年我们都会在小区银杏大道拍照,今年物业举办的这场银杏音乐会十分应景,让自然与古典名曲完美结合,住在这样的小区幸福指数很高。”小区业主李伟说。

据悉,蓝光嘉宝服务组织的“杏好有你”活动已是第二届,组织户外银杏音乐会是首次尝试。此次活动“杏好有你”活动从11月中旬起,就开展了“秋日晒美”和“生活绘美”等系列活动,并将征集的绘画作品进行在线投票,选出了“银杏小使者”作为本届银杏音乐会的小小代言人。

“近年来随着居民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物业企业作为社区共治共建共享的重要参与方,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也承担了职责。”蓝光嘉宝服务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业主诉求,结合企业自身服务特点,在2019年发布了幸福居计划并于今年做了升级优化,从“服务产品迭代”“智慧生活升级”“精神文化进阶”三个路径展开升级,形成“责任、专注、温度、智慧”四大品牌内核,同时聚焦于儿童、长者与女性群体。此次银杏音乐会是对其幸福居文化的创新践行,主动将物业服务与业主美好生活做深度连接,进一步丰富了业主精神文化生活,让蓝光嘉宝的幸福居文化更立体,让业主更幸福。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