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往期头条 首页 >> 往期头条
三利麓山城邀您一起见证:坚持背后的传奇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05-25 15:27:23 )   来源:四川在线
21天前,你的选择是什么?喝茶、阅读、正能量?如今21天已经结束,当初的选择,你是否均已如期坚持?

21天前,你的选择是什么?喝茶、阅读、正能量?

如今21天已经结束,当初的选择,你是否均已如期坚持?

倘若你已成功坚持,那么,恭喜你,现三利地产携手峨眉雪芽,将于5月28日在三利·麓山城麓山美术馆举办一场有关“坚持热爱、不忘初心”的分享会,现场不仅有丰富大奖,为你的坚持点赞,更有著名大咖,为你讲述一场有关“坚持”的故事!此外,倘若你没有如期坚持,也不必气馁,分享会上大咖对于梦想的追寻、三利地产对于品质的坚守、峨眉雪芽对于“有机”的坚持,或将成为激发你坚持的源动力。

现三利麓山城正式向您发出邀请:邀您于5月28日14:00,在三利麓山城麓山美术馆一起聆听大咖的坚持传奇,品鉴三利地产的坚守之旅——二十一年坚守城南,站在城市运营的高度,将文化与地产开发并重,用对于品质的坚持延续城南的高端传奇!

分享坚持,行业大咖邀你做故事的主角

你坚持得最久的一件事是什么?21天坚持打卡领红包?

截至25日,由三利麓山城与峨眉雪芽携手发起的“21天坚持”打卡活动已正式落下帷幕,为了健康、更是为了自我升级,当初的选择你是否都已如期坚持?

据悉,此次活动共超过5万人参与,坚持打卡21天的人数约在1000人,线下活动站点茶礼领取近万份……面对如此庞大的数据,可见,坚持并不是一种奢望,一杯茶的时间便能收获一个蜕变后的自己,而参与此次三利地产发起的21天打卡活动,也意味着对自我管理的一种努力。

回顾往昔,你是否也曾利用“一杯茶”的时间为梦想而坚持?

青年著名漫画家吴青松,从报社美编到著名漫画家,他用一支笔坚持梦想二十年,成功打造无数画风精致、笔触细腻的佳作。

(著名漫画家:吴青松)

边度原创工作室,每天与木器为伴,用坚持成就梦想,用新颖独特的设计和美感为家具行业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惊艳产品,其家具系列“记忆房间”,更是用惊奇的创意赢得受众的广泛认可。

(原创家居设计师:边度)

 

(边度作品之听风躺椅)

线艺装置设计师/艺术家Lily, 一个“玩竹签和毛线”的雅安女孩,用神奇的方圆延续着“上帝之眼”的传奇,用自创的图形编织成一个个神秘的永生花,用毛线延续着“上帝之眼”的传奇…… 

(线艺装置设计师/艺术家 Lily)

 (Lily 曼陀罗作品展)

有关坚持的故事比比皆是,其中的主角有你吗?

所有的传奇,往往都是从坚持开始,坚持让吴青松成为了法国Buc漫画节中唯一的亚洲艺术家、让边度保持对艺术的初心成就更好的自己,让Lily用“竹签+毛线”的组合编制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每一颗为梦想而发热、发光的心都因历经时光的“淘洗”而倍显珍贵,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是否曾为它而奋力疾驰与某一个雨后的清晨?

5月28日14:00,三利麓山城与峨眉雪芽携手举办“坚持热爱,不忘初心”线下主题分享活动,邀你参与到和吴青松、边度、Lily等“坚持大咖”的零距离聚会中,看他们如何用坚持成就梦想,聆听来自他们的故事,从而成就自身传奇,并与他们共启一场有关三利地产坚持的品鉴之旅。

据悉,现场不仅有大咖分享坚持心得,峨眉雪芽还将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茶道演绎,从而让消费者深度体验来自峨眉雪芽深厚的茶文化以及自身的坚持。

此外,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由三利地产携手峨眉雪芽提供的春茶礼包一份,参与现场嘉宾互动,还将获得嘉宾精选礼物。

端午期间,三利地产还将持续举办龙舟DIY、香包DIY、包粽子比赛等活动,届时,三利麓山城将用对健康理念的坚守,为你献上一份别样的端午体验。

用心坚持,三利麓山城用“健康”延续城南新传奇

如今,虽然这场由三利地产携手峨眉雪芽联合举办的“21天坚持”线上打卡活动已圆满落幕,但一场属于三利地产以及峨眉雪芽的坚持却从未止步: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三利地产用近二十一年的时间坚守城南,用先到和沉淀打造健康品质舒居,三利麓山城——作为三利地产的品牌升级之作,坚持打造“健康之城、生活之城”,用坚守兑现着自身的承诺:落地西南康养配套、规划2.4万平米运动公园、定制打造成都本草主题养生园林,旨在用更生态的环境,为业主提供健康低密舒居大盘。

与房,三利麓山城有着对健康品质的坚持;与茶,峨眉雪芽也有着对“有机”的追求:十余年如一日,峨眉雪芽始终坚持最严苛的欧盟有机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川茶经典”,成就最优品质,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好茶叶。

由此可见,一条名为“坚持”的纽带将三利麓山城与峨眉雪芽相互串联,同时,正因对于品质的坚持,三利麓山城已成为众多城南置业者的首选。

据悉,三利麓山城建筑面积83-132㎡两房、三房、四房已经面市,以高品质的“生态健康社区”满足城市中坚力量的性价比改善需求,欢迎品鉴。

项目预售证号:成房预售天府新区字第25184号。

温馨提示:本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具体购买条件参考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成办发〔2017〕10号。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8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三利·麓山城麓山美术馆

编辑:陈小艺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