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土地 首页 >> 土地
2月成都供地以商业为主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9-02-21 09:17:46 )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文强)最新数据显示,2月成都计划出让土地总量与1月的3262亩相比少了许多,但与去年2月的1023亩相比,却上涨了70%。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月14日成都4宗土地挂牌交易,四川崇德发展实业投入1.62亿元将崇州公议乡3宗连襟商业用地拿下,由蓝城地产操盘的崇州蓝城德仁堂国际自然康养小镇由此浮出水面。同日,简阳亿联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70万元/亩摘得简阳市区百亩商业用地。而2月20日,双流东升、郫都红光两宗地挂牌交易;2月21日共计约300亩商业地挂牌到期交易,其中新都城区的103亩纯商业用地颇值得关注。

另外,2月20日,成都举行本月首次土拍,郫都区德源镇的278.31亩商业兼容住宅用地成功卖出;同日,邛崃77.2亩商服兼住宅用地也迎来买主。2月26日,都江堰青城山区域3宗合计约336亩住宅用地将拍卖。

“2月成都土地市场供应土地以商业地块为主,达到1049亩,占比达到70%。”四川祥庸尺度智业机构总经理曾令一说。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