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土地 首页 >> 土地
河北: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7-25 09:02:43 )   来源:河北日报

全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暨纠纷调解仲裁工作会议要求

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全省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暨纠纷调解仲裁工作会议7月24日在临漳县举行。会议交流了近期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和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两项重点工作情况。省农业厅、省农工办要求各地进一步查摆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务必于今年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会议强调,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仍是当前农村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地要扎实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严格检查验收和整改工作,加快数据库成果汇交进程,加快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发放,做好档案整理归档和数字化工作,如期全面高质量完成土地确权工作任务。加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工作,依法建立健全土地承包调解仲裁机构,充实人员,保障经费,积极做好调解仲裁工作。(记者乔宾娟)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