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土地 首页 >> 土地
绿地西南获取德阳316亩土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8-05-24 09:24:46 )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胡龙友)5月22日,绿地西南以约3.3亿元的总价,顺利获得德阳成外教育园区项目首期约316亩土地,成为绿地集团大力拓展四川三四线潜力城市以来第一个正式落地的项目,也是进军德阳的开山之作。

据悉,该项目位于健康谷核心区和城北高铁片区,将重点建设高品质教育集群和高端生态智慧社区。今年3月22日,在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规划发布暨投资推介会上,绿地集团与德阳市政府、第三方教育集团正式签订德阳成外教育园区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产业园区规划面积约433平方公里,以“三生三世”为规划理念,发展布局“五岛四翼”,着力打造世界级生态田园典范。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