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土地 首页 >> 土地
我国将建立征地信息共享平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17-10-31 08:57:41 )   来源:人民网

据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王立彬)为进一步推动征地信息公开工作,我国将建立全国征地信息共享平台,以充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30日在全国国土资源政务公开与新闻宣传工作研讨会上说,征地信息公开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一直是政务公开的重点内容。按统一部署,今年5月以来,黑龙江、浙江、安徽、四川、宁夏5个省(区)35个县(市、区)开展了基层征地补偿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国土资源部将会同有关省级国土资源部门加强指导,结合征地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总结,将试点成果向全国推广。征地补偿信息公开要切实做到快还旧账、不欠新账,该公开的都必须公开。对历史上形成的存量征地信息,要积极稳妥推进公开。国土资源部将建立全国征地信息共享平台,进一步实现征地信息归集整合,互通共享,方便社会查询。

编辑:青巧娟 [关闭窗口]
机构看市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