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市焦点
龙湖地产街区四大合作商家集结,解码成都龙湖·龙商荟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2-01-19 16:02:23 )   来源:

2021年12月24日,成都龙湖·龙商荟正式上线,从选铺、运营、推广、物料四大维度对成都龙湖地产街区的战略合作商家权益进行了全面升级,也为协助商家优质运营再添“强势助攻”,其中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7-11便利店、好利来和合木火锅作为代表商家接受了采访,并讲述了与成都龙湖地产中心合作的历程与体验。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强强联合,放大品牌势能

选址,对于酒店运营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作为行业内范本式的标杆品牌,除了对地段、交通、街区品质等客观条件近乎于严苛的要求,客流量、消费力等要素也是同样必不可少的考量。经过一轮轮的考察与筛选,龙湖·金楠横街街区,成为了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最佳搭档”。

据酒店销售经理王欢介绍,在合作之初,龙湖地产街区就为她提供了客观全面的选址方案:龙湖·金楠横街街区贴近龙湖·枫香庭、龙湖·楠香庭、成通小区、果堰小区、中央花园等多个醇熟居住区,为酒店提供了大量本地亲子家庭;另一方面,街区周边地铁、公交等线路构成的交通网络,也为外来商旅客群建立起了稳定的“导入通道”。

“把酒店开在街区里“,实现了高品质酒店的便民化、快捷化,而成为龙湖·龙商荟战略合作商家,也将促进”街区酒店“为更多的成都居民带来“白天吃喝玩乐购、晚上即刻住酒店”的新型休闲方式。

成都外双楠希尔顿欢朋酒店 实景图

7-11便利店:未来可期,力促合作共赢

7-11便利店与成都龙湖地产街区的“故事“,始于由相同追求而产生的强烈共鸣:一直以来,7-11便利店始终以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方式,为城市居民提供超越行业标准的便利服务;而成都龙湖地产街区同样顺应当代消费需求,打造全天候、全业态的城市消费坐标。在与龙湖地产招商团队充分沟通选址方案、街区规划等细项后,7-11便利店顺利入驻紫宸铂金岛,并取得了出色运营成绩,双方坚实的信任基础由此建立。

目前,7-11便利店已经实现全城布局,而成都龙湖地产街区也已成功落子全城27项目,对此,柒一拾壹(成都)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冯海表示,他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了期待:“日后成都龙湖地产街区新项目开街时,我们作为龙湖·龙商荟的战略合作商家,能享受优先选址的服务。我相信,未来双方将达成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让24小时不打烊的街区和便利店,成为便捷、优质生活方式的‘发动机’。”

7-11便利店紫宸铂金岛店 实景图

好利来:一拍即合,专注品牌品质

“龙湖地产街区在空间上贴近居民日常生活,在时间上也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的全天候营业模式,通过入驻合作,我们能更好地让人们在逛街路上、下班途中随时享受到好利来优质的餐品与服务,”好利来上城熙街店值班经理谭婷讲述道,“作为龙湖·龙商荟的战略合作商家,我们非常愿意和龙湖继续保持合作,让一个个便利优质的街区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起点。”

好利来上城熙街店 实景图

合木火锅:深度合作,成就信任力量

龙湖,对于合木火锅的管理者高蓉来说,除了担任生活管家和生意搭档,更像是一位“莫逆之交”。早在2013年就成为了龙湖业主的高蓉,因为被龙湖的品牌实力所打动,所以在选择生意伙伴时,龙湖地产街区再次成为了高蓉“钦定“的合作者。

2013年10月,第一家合木火锅在北城天街开业,成都龙湖地产街区在店铺选址、装修、运营和推广等方面提供了全力支持与协助,店铺也由此收获了丰硕的运营成果与口碑,这高蓉吃下了定心丸,也使得她放心地把生意交给了这位周到负责的“生意管家”:6年后,第二家合木火锅直营店的浓浓烟火气,在首开龙湖·紫宸铂金岛街区沸腾了起来。

“合木火锅能一路发展至今,离不开成都龙湖地产街区对我们的帮助,尤其是不定期的整合推广活动,为我们带来了稳定、火爆的客流量”,每每回忆起合作历程的高蓉,脸上总是洋溢出肉眼可见的幸福感,“成都龙湖地产街区见证了合木火锅的成长,我也很开心能够成为龙湖·龙商荟的一员。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成都居民,通过街区感受到便捷、丰富的城市生活体验。”

合木火锅西宸天街店 实景图

对于合作商家来说,成都龙湖地产街区从未停止对于自身运管实力和商家服务水平的迭新,而龙湖·龙商荟的上线,正是对合作商家权益的一次全套大升级。

另一方面,从更加宏观的角度来看,则能感受到龙湖地产街区作为城市生活方式引领者的格局和谋略:24h不打烊的经营模式,为现代化的都市生活提供了全天在线的服务和保障;科学的全业态规划,顺应了当代居民对于“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消费需求;而开放式的“离家一公里生活圈”,不仅让“逛街”的体验回归了“逛”的初心,更能让消费者在家门口、楼底下就体验到便捷优质的生活方式。由此看来,龙湖·龙商荟上线的意义,或许并不只是升级战略合作商家权益那么简单。

图片由龙湖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