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楼市焦点
见证城市发展 邀你打卡成都新地标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08 10:29:21 )   来源:成都日报

6月7日,记者从成都城投集团获悉,在建党100周年前夕,该集团将从6月7日至6月20日,开展一次全城联动、邀请全体市民参与的“发现成都地标打卡百年辉煌——成都城投地标作品寻踪跑”市民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蓉城市民一起走进城市地标项目和民生服务示范场景,通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见证新成都的变化、活力和魅力,为成都新地标打CALL,为党的百年华诞喝彩。”成都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活动共涉及六个打卡现场,分别是成都城市音乐厅、凤凰山体育公园、文殊坊、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天府锦城寻香道和成都燃气服务中心。活动中,广大市民可以到城市音乐厅感受音乐艺术的魅力,到天府锦城寻香道领略公园城市之美,到凤凰山体育公园见证大运会场馆的建设,到文殊坊领略千年古刹的厚重,到露天音乐公园体验顶级视听,到成都燃气服务中心了解民生服务……不断崛起的城市地标,或时尚、或传统、或壮观、或秀美,诉说着历史变迁,见证着社会发展,彰显着地域个性。

市民可通过微信搜索“成都城投”公众号报名参与,并在两周时间内(6月7日—6月20日),根据活动微信平台上的寻踪跑地图提示,前往成都城市音乐厅、凤凰山体育公园、文殊坊、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天府锦城寻香道五个由成都城投集团建设的城市代表性地标项目区域,开启区域打卡寻踪地图,根据游戏线索,找到打卡点后上传照片至活动页面,完成地标打卡地图,即可获得对应活动积分。活动结束后,市民可凭报名信息按积分领取对应的城投文创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打卡活动除市民通过活动主平台自主报名参与外,还将在六个城投地标打卡点特邀蓉漂人才跑团、抗疫志愿者、在蓉高校大学生、在蓉商界代表、城市建筑工程师等市民代表,作为嘉宾参与现场打卡。通过他们的眼睛和镜头,来记录千年蓉城的新面貌、新气象。

成都日报记者 李颖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