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视点图片
与天府熊猫塔同框,成都又一只“大熊猫”爬楼 这一回先看脸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02 15:38:07 )   来源:成都商报

“好久这里又多了只大熊猫哦?”“这个脑袋还多乖的。”

12月1日,路过成都339购物中心的市民发现这里有了新变化——在商场楼顶,探出来一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脑袋。

1日上午,记者来到成都339购物中心,现场正在施工,大熊猫雕塑的头部被吊起安放至商场楼顶。“大熊猫”正脸朝下,往来市民一抬头便可看到呆萌的“大熊猫”。

记者爬上附近高楼,看到“大熊猫”趴在商场楼顶的身体。大熊猫雕塑体型巨大,目测长约十余米、宽四五米,高约8米,呈俯卧姿势趴在楼顶平台,脑袋伸出平台,探头向下望。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熊猫雕塑从今年3月开始施工,目前还剩两只手臂待安装,“雕塑非常大,和一间房子差不多。身体外部安装完后,还要进行内部软装。

记者注意到,路过的市民都仰着头,打量这只正在“偷窥”街面的“大熊猫”,还有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照。“IFS的‘大熊猫’在楼下只能看到屁股,这只刚好相反,在楼下就能看到脸,非常可爱。”一名正在拍照的市民告诉记者,“‘大熊猫’旁边就是天府熊猫塔,拍照可以把塔也一起框进去,画面很好看,也很有成都特色。”另一名市民则告诉记者,“这里有天府熊猫塔,沿河风光又进行了改造提升,再来个大熊猫雕塑,也算是把成都的大熊猫名片再打得响亮一些。”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彭惊

编辑:姜壁刚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