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视点图片
接受考验 淬炼自我——2021成都房开协新年贺词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0-12-31 10:26:23 )   来源:四川在线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终于熬过了“庚子”,跨入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成都房开协祝福每一位地产人及广大市民新年快乐!

2020年,可能人们喟叹庚子的“流年不利”,病毒的“不讲武德”。但,我们自豪于国家的磅礴力量;庆幸于咱们民族的不屈精神;更感谢于国家化危为机的伟大方略。

“天时”的考验,无一人能够独善其身;时代的弄潮,却尤显勇气和智慧的可贵。

“房住不炒”它不仅关乎国计民生,更是新时代发展的必由之策。未来10年,房地产行业将处于步入存量化的换挡期,开发业务增速放缓,变革势在必行。

我们欣喜地发现,恒大率先推动了数字化变革,真正实现让全民成为营销队伍;新希望、德信、德商等房企转向了精细化深耕高端客户需求;蓝光、领地、圣桦等房企则以产业为导向的转型;融创、保利、朗基、圣沅等房企更是以文旅为载体切入……

行业不会消失,但不觉悟者必然退市。正所谓,百年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当前的房地产市场已经非常明显地面临存量化、需求升级和金融去杠杆三大变革趋势。

因此,企业如何调整自身的核心能力模型,其资产持有运营、全生命周期服务和数字化将成为三大核心能力。基于这些核心能力的构建,企业需要在商业模式、业务流程、产品和服务、组织与人才、合作生态等方面进行创新。

2021年,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将与行业共担当、共进退、共发展。

2021,房开协将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方针政策勇于作为,以“高质量发展”号召为引导,做好政企桥梁和助手,引领行业发展。在党的政策号召以及主管部门的指引下,以党建为引领,对行业建立规则、倡导和谐、维护民生。围绕政府的重心展开工作内容,为城市的繁荣发展,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发挥行业协会作用。

2021,房开协秉承非营利性宗旨展开市场化运作。协会是一个平台,但我们要搭建一个为行业上下游产业链造血的服务平台。利用平台优集与产业相关的科技企业、供应商企业、研究机构、平台公司等来为企业个体和行业服务,“搭平台、聚人气、树价值”。

2021,房开协将努力创造和谐营商环境。协会必须兼顾政府、行业及消费者三方平衡,润滑各方诉求,努力创造和谐营商环境,促进政策更合理,推动企业更自律,倡导消费更理性。

2021,房开协必以“服务”为核心,更以“专业”为导向。建立协会强大的专业服务“资源包”,形成从拿地开始到交付各环节的服务能力,从而树立平台影响力和号召力。

2021,房开协将全力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主动迎变,倡导行业拥抱世界经济数字化转型的大势,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协会站在行业引领视角,集约优秀数字化科技企业组成专业团队,让数字化赋能行业,使精细化深耕管理效益。

世上没有一座山不能被征服,没有一条河不能被趟过。被严寒历练过的人,更有资格迎来春天。我们相信,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一定会秉承26年以来的优秀传统,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勇于变革,敢于突破,建立行业发展共同体,与行业一道为变革而生,扬平台之帆。

未来更加美好,愿我们相约而行,互相温暖,砥砺前行!请再次接受我们美好的祝福:

新年快乐!万事顺意!

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会长 何理平

2020年12月31日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