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深度
7地携手,川渝有了线上文旅投融资服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4-28 10:55:11 )   来源:四川日报

4月27日,在泸州举行的2021四川省金融服务与文旅企业恳谈对接会上传来好消息——川南渝西文化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跨越川渝两地的首个线上文旅投融资服务平台,也是四川首个线上文旅投融资服务平台,标志着川渝两地文旅合作在金融服务领域迎来重要突破。

川南渝西文化旅游投融资服务平台依托全省文旅综合金融平台,建设子板块,辐射泸州、宜宾、自贡、内江及重庆永川区、江津区、荣昌区7地,充分整合文旅企业、金融机构、政策支持等资源信息,共建共享,旨在提高文旅企业融资成效、降低融资成本与信贷风险,实现供需双方线上高效对接。无论是文旅企业、金融机构还是政府有关部门,均可在该平台发布信息、投融资需求,了解政策、文旅企业、项目、金融产品。

目前,平台注册金融机构173家,上线金融产品623个,未来还将进一步提升覆盖面,吸纳周边更多文旅企业及金融机构入驻,进一步完善功能,为川渝两地文旅企业与金融机构高效对接提供更多服务。

四川在线记者 郭静雯 范芮菱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