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成都龙湖“龙虎榜单”大揭秘,这才是2022年淘房的正确姿势!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2-01-21 10:21:51 )   来源:

岁末将近,年味越浓。

1月13日起,成都龙湖推出了“湖虎生风 开新过年”新春购房活动,开启新春大回馈。从购房补贴到年货礼盒,再到天街年夜饭套餐,给足了购房者“惊喜”。

(现场活动图)

还未到春节,多个售楼处就洋溢着浓浓的欢乐年味和新春的红火气息。领年货大礼包、抽年夜饭套餐、购房砸金蛋……客户们的参与度极高,现场认购喜报频传。

与此同时,备受购房者青睐的三大“龙虎榜单”也脱颖而出:繁华、低密、创富。到底是怎样的“龙虎榜”,成功触动了购房者敏锐的神经?

一城繁华 一网打尽都市生活圈

“非核芯板块不立,非繁华资源不取。”从项目择址开始,龙湖的独到目光就首落在城市核芯区域与繁荣之地,优渥资源与项目配套相辅相成,从而塑造出一站式的别致人居生活体验。这也是为什么,在市场不断波动的背景下,成都龙湖依然能稳步前进,并以过硬的品质赢得业内和客户的认可与赞誉。

(西樾锦宸·熙上 意境创想图)

成都龙湖发布的第一个“龙虎榜”便是【龙虎繁华榜】,代表项目为:龙湖·焕城、龙湖·颐和上院、龙湖·西府琅悦、西樾锦宸·熙上。

如何做到繁华尽享?

从项目择址来看,均位于主城核芯地段,像东安湖、成都西站、武侯政务中心等均是成都城市核芯的重要坐标,龙湖这四大项目就在坐标原心,周边配套繁华,酣熟生活无需多言,换句话来说就是将缤纷多彩的都市生活圈一网打尽。

就项目本身而言,比如龙湖·焕城,还将带来龙湖的天街IP,为区域增加配套的同时,更成为东安湖重要的消费主场。近日,项目总价100万起的天街小金铺,首开劲销超4.2亿,掀起了一场市场风暴。

(龙湖·西府琅悦 意境创想图)

又如龙湖·西府琅悦,位于城西繁华地段,周边拥有青羊万达、鹏瑞利及西单商场。同时,项目外即是龙湖斥资打造的以美食为主要业态的龙湖·西府公馆|乐街,繁华触手可及。

“择址主城,繁华尽享”,体现了成都龙湖对主城价值的坚守。龙湖始终坚持项目布局以城市核芯区域为主要阵地,稳健落子,以此为基底,展开产品布局,成为其城市战略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以低密尺度“炸裂”高端改善市场

“纯粹自然,奢享低密”是龙湖对当下高端改善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

龙湖·舜山府、龙湖·江天阙、龙湖·芳树晴川三大自然资源墅居产品则构成了第二个“龙虎榜”——【龙虎低密榜】。

(龙湖·舜山府 实拍图)

龙湖·舜山府容积率仅约1.09,择址天府中央墅区,拥揽原生山林资源。打造建面约428-685㎡的庄园大独院,及建面约165-212㎡的半山叠拼纯墅居;龙湖·江天阙则是择址南河滨水之畔,以“封江启城”的恢弘气度,打造占地约97亩的滨江生活大城,一面水景俯揽六大自然公园;龙湖·芳树晴川择址青城山,以1.5的容积率、天赋的自然生态、宜人的空气及气候,成就成都山居向往者的理想居所。

(龙湖·芳树晴川 实拍图)

透过这三个项目,可以发现,成都龙湖用“低密”二字,准确击中了高端改善市场的敏感神经。在本就难得的低容积率土地上,它们坐拥珍贵的自然资源属性,通过精细的产品规划,让产品定位更高、空间尺度更大、产品细节更触动人心,点燃了高端住宅市场的熊熊烈火。

以创富基因跟着龙湖共赢未来

关于商业投资,品牌和项目的选择都很重要,选择得当轻松“躺赚”,选择不对就只能坑底“躺平”。

历经20多年的发展,龙湖商业始终注重与商户的合作共赢,目前合作的商户超过5000家,战略合作逾340家,布局的商业达到了110余座,早已赢得了中国商业地产界的重要话语权。

投资跟着龙湖走,买铺只买龙湖铺,似乎已经成为业内的共识。

在成都,几乎每天有近60万人在逛龙湖天街。龙湖商业的珑珠用户已突破400万用户,相当于平均每5个成都人就有1个珑珠用户,其背后影射的是龙湖商业20年来所积累的资源拓展力、号召力和城市发展的影响力。

在磅礴的客流之下,成都龙虎第三个“龙虎榜”浮出水面——【龙虎创富榜】。

目前,跟着龙湖投资的机会还有:龙湖·焕城、粼云星座、龙湖·紫云赋|乐街、春屿时光、龙湖·西府公馆|乐街、龙湖·龙悦台|乐街等。

以龙湖·焕城为例,目前在售的铂金岛是建面约20-80㎡的天街商圈小金铺,总价只需100万起,门槛超低。并且以“天街一体铺”的共赢式商业模式,与天街整体打造,能实现约百万客流共享。同时一体化经营,相互形成延时、互补、叠加,实现共赢。

(龙湖·焕城|铂金岛 实拍图)

结语:

当房地产面临调整,机遇和挑战并存,依然有一些开发商披荆斩棘,从产品入手,不断寻找突破口,加强和重塑着市场的信心。比如成都龙湖。

不管是对主城价值的坚守,还是以低密改善高端人居,或是撬动人生大财富的商业体,成都龙湖始终秉持着“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满怀敬畏之心,以持续增长积淀长期价值,在产品与服务中,不断优化升级,带来适合不同人群、不同阶段的好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行业变革下,龙湖在稳健财务战略和硬核产品力的双重保障下,竖立起自己的专属盾牌,是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抓手。

新年买房,当选龙湖。

 

图片由龙湖地产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