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2022年宠粉哪家强,成都龙湖11盘新年送虎礼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2-01-14 15:48:10 )   来源:

趁着新年契机,各大主流房企纷纷推出自己的年终暖场活动。

成都,一场轰动全城的“龙湖风暴”已经上演。

1月13日至2月6日,成都龙湖联动旗下11盘,打响2022年成都楼市“惊喜”信号枪——“湖虎生风 开新过年”新春购房活动。这一次,成都龙湖虎力全开,拿出了千万开新购房补贴、万千开新年货以及天街年夜饭开新套餐等重磅活动,献上满满的诚意和实利。

意境创想图

花式宠粉千千万

成都龙湖使出三大“杀手锏”

花式宠粉千千万,这次龙湖精准地撩到你的心尖上。

据了解,此次成都龙湖发放的新春虎礼,可谓是给予广大购房者特别是“龙民”们实实在在的优惠。既有简单粗暴的购房补贴,开启新年爆棚好运;也有年货礼盒,新年走亲访友的好帮手;以及龙湖天街的暖心年夜饭等,大量羊毛等你来薅。

超多猛料来袭,势必将再次席卷市场。

一是,发放购房补贴,捡漏的好时机来了。

为了迎接新年,这一次,龙湖没有套路,只有真诚,简单粗暴的便是价格直减了。

活动期间,成都龙湖将发放购房补贴,开启新的一年的爆棚好运。

具体的补贴金额,由各项目而定。

二是,打卡营销中心,年货大礼包免费提回家

新年到、欢喜到,年味都藏在满满的年货里。年货,既是过年的物资,也是新年的好彩头。

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更是从一份暖心的年货开始。成都龙湖特别准备了丰富实惠的年货礼盒。

活动期间,只要到访成都龙湖11盘营销中心,就有机会领取年货大礼包。

据悉,年货包含米油大礼包、坚果大礼包、新年腊肉礼盒等,都非常实用。

三是全家年夜饭成都龙湖买单

年夜饭象征着团聚、团圆,当热腾腾的美食端上桌,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新的一年,无论置身何处,一顿年夜饭,永远是充满欢笑而隆重的仪式感。

这不,成都龙湖送温暖来了。活动期间,只要到访成都龙湖11盘营销中心,就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获取天街商户的年夜饭套券,比如美味中餐、暖心火锅等。

首开·龙湖西宸天街 实拍图

一场新年盛宴

全城“龙民”的好时机来了

2004年,龙湖入蓉,目前已拥有近50个开发项目,除地产开发外,龙湖集团还涉及多航道业务发展,早已跳脱出地产开发商的角色,深度参与到城市运营的各个方面。

2021年,龙湖集团首次登榜《财富》世界五百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收获了各大机构的优质评级。

正是秉持这份长期坚持的高度自律,持续稳健的龙湖,更能穿越时间周期,给足了购房者底气,也成为购房者们优选的“放心”品牌,更值得信赖。

深耕成都18年,龙湖在稳健实力+商业布局+高端作品等优秀“牌面”下,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比如2021年一口气推出的7大住宅项目,以全新“好房观”为市场带来一次集体狂欢,充分印证了龙湖提出的“墅说主城低密”产品主张。

西樾锦宸·熙上 实拍图

2022年,龙湖将继续在成都市场全面发力,不管是产品力的“再创造”,还是龙湖空间的“边界突破”,都将给市场带来无限惊喜和信心。

在新年之际,龙湖给出真诚的优惠,发放福利,无限宠粉。这场新年盛宴,是置业龙湖的买点,也是成为“龙民”的好时机。据悉,此次联动的11大项目,实现主城多区覆盖,业态丰富,产品齐全,满足不同置业客户的需求。

龙湖·江天阙 实拍图

比如,龙湖·江天阙、龙湖·舜山府、西樾锦宸·熙上、龙湖·龙悦台、龙湖·颐和上院、龙湖·芳树晴川等,焕新了成都低密改善的人居风尚,它们坐享城市繁华地段、山水资源;在产品打造和服务上,也是下足功夫,独具匠心。

龙湖·焕城 实拍图

龙湖·焕城、粼云上府、龙湖·紫云赋、春屿时光、龙湖·西府公馆则是成都龙湖择热土、重交通、占资源的商办产品,跟着龙湖投资,共享财富未来。

新年买房,当选龙湖。

 

图片由龙湖地产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