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振兴·环天金融城展示中心开放仪式圆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2-30 14:54:26 )   来源:

12月28日上午10点,振兴·环天金融城展示中心开放仪式举行。四川振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自力,中共眉山市委相关领导,四川振兴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曾显斌,四川华西集团、中国华西股份副总经理陈颖锐,中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胡志勇,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董事长赵飞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放仪式活动在欢快的旋律和优美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杨自力在致辞中指出,振兴·环天金融城展示中心的开放标志着四川振兴集团构建股权投资人才、基金集群发展和股权基金投资“三个高地”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是集团推进“一核三基、多维探索、多元合作”重点业务布局的重要环节。他要求项目团队、参建单位、运营部门要共同努力,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振兴·环天金融城项目打造成为眉山天府新区的标志性工程。

四川华西集团、中国华西股份副总经理陈颖锐,四川产城董事长周朝康,眉山天府新区投资集团董事长赵飞宇分别代表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和股东单位发言,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眉山天府新区加快形成基金产业生态圈,促进资本集聚和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贡献。

杨自力、曾显斌等八位领导嘉宾为振兴·环天金融城展示中心进行开放剪彩。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们走进振兴·环天金融城展示中心,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振兴·环天金融城项目是由四川振兴集团搭建的全资专业化不动产投资平台——四川振兴产城发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四川振兴集团作为四川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11年5月批准成立。成立10年来,先后荣获“中国最佳产业投资基金TOP10”“中国文化产业十佳投资基金”等奖项,是四川省基金行业协会会长级单位。截至2020年底,累计发起设立各类产业投资基金100余支,协议募资规模达1000余亿元,引领带动社会资本投资逾3000亿元。

振兴·环天金融城项目围绕“资本聚集、产业加速、人才吸附”三大核心功能,打造超高层总部基地、公园办公空间、公园企业展示基地、集中商业区、公园主题风情街、独栋商业、康养社区和精品住宅等多种业态。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总部办公、产业基地、商务、商业服务及居住配套等功能为一体的区域地标,为构建大基金产业发展生态圈,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由振兴·环天金融城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