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以首开热销之姿,盛启攀成钢荣耀新十年!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1-22 10:21:50 )   来源:

如今的整个成都高端市场可谓热闹非凡,而整个成华区更是作为今年高端项目汇聚的“核心战场”,人们看过来的目光有怀疑也有期待,如今的主城区,高端产品究竟会面临怎样的命运?这个经济环境,还容不容得下产品主义者对产品的执着?

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作为主城区如今千万级产品代表项目,恰逢此时首开,以4.6亿当红不让的业绩数据正面回应市场,有价值的好产品无论市场环境的风气云涌,依然能够吸引客户形成快速决断。

项目现场精心为签约客户准备了伴手礼,“橙”意满满地承载了天府锦麟壹品对客户的祝福与致谢。

客户领取实拍图

快VS慢

一座城市的“二元对立”

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能取得如此的业绩实属难得。而与客户快速决断相对应的,正是天府锦麟壹品本身的“慢生长”:从拿地到设计方案敲定,到落地呈现,到宣发……新希望地产如同一个精心雕琢的匠人,不疾不徐,由着自己的节奏稳健且坚定地往前走。

作品的慢与市场的快,在天府锦麟壹品身上完成了二元统一。而这背后潜藏着的,其实是客户对于一个好产品的价值认同。

东大街意向图

分析VS跟风

高端置业的时代拐点

房地产繁荣的时间太久,久到许多人面对高端产品已经适应了跟风购买的节奏。所以我们能看到市场上大大小小的所谓“剪刀差”式的狂欢。

但是当这个时代落幕,我们是否还能够看得清,高端产品的价值究竟来自于哪里?

毫无疑问,天府锦麟壹品穿透市场的迷雾,用明晰的价值逻辑,给到了高端客户足够的信心。

城市——主城的城市地位

一座城市会扩张,会发展,会变迁,但它的精髓留在主城。天府锦麟壹品所处的位置,就是这样一个不会老去的区域:它一路走过千百年的岁月,穿过古典的成都,走过工业时代的发展,一路成为如今的攀成钢CBP。如李嘉诚所说,这样的“地段”,才是产品剥离开市场红利加成之后依然耀眼的价值。

万象城意向图

环境——成都的水岸情怀

生活环境的选择各有喜好,但在成都,水是绕不开的话题。天府锦麟壹品天生被拥于沙河河湾,是主城区不可多得的滨河地段。配合本身醇熟的城市生态,这里既有传统成都的烟火人间,又有时代成都的世界颜值,同时兼具了成都人对于水的执着、对于自然的亲近。

未来的某一天,建筑会老去,但环境将愈发动人。

天府锦麟壹品视野实拍图

产品——大户的营造逻辑

打动客户的最终环节,永远是产品。如果说城市背景和环境资源给到了客户足够的价值信心,那么天府锦麟壹品本身的产品,就是让客户一眼爱上的最终答案。如今已经鲜少能够遇到这样的高端大户产品;而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早已被开发完成的土地,决定了天府锦麟壹品在未来的难以复制性。配合承袭自D10天府的产品理念、高端工艺、生活洞察,天府锦麟壹品的产品,从天际线风景的颜值、约270°环幕视野的采光、头排风景的布局、精益求精质感……各个维度都足够让人惊艳。

2021年可能是多年以后肉眼可见的一个市场拐点,我们可能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再次见到上一个房地产周期的盛况。

但天府锦麟壹品的出现,足以让我们对于真正有价值的产品,永远饱含信心。

 

图片由新希望·天府锦麟壹品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