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买房的好时机在哪?年终钜惠+清盘收官+品质红盘,这个龙湖墅得抓紧了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1-19 15:10:52 )   来源:

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好时机?事实上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真实的楼市情形很复杂,谁也不能肯定的给出精准答案,那么购房者是不是就只能茫然得摸着石头过河了呢?

当然不是。虽然买房这件事儿没有一个准确的好时机,但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年终钜惠+清盘收官+品质红盘,如果掌握了这个购房密码,就能轻松的Get一个满意的好房子。

如果将这条“购房密码”套用在城西,这个答案马上就呼之欲出了——西樾锦宸·熙上。这个城西当之无愧的流量红盘,从去年亮相开始就一路热领,目前正值全盘火热清盘之际,再加上年终推出的钜惠房源,让成都很多叠墅控们坐不住了。

示范区实拍图

 

不过,更重要的还是西樾锦宸·熙上是近些年主城云兴霞蔚的低密院墅,品质实力过硬。

且不说很多成都人心中都有一个“龙湖梦”,也不说西樾锦宸·熙上背后还有中铁建和新希望强强联合打造,仅仅是以下这一点,就足以令市场刮目相看:

关注过这个项目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西樾锦宸·熙上从亮相开始就凭借一己之力,以“主城低密1.5 百亩大盘”革新了主城高端居住的标准,甚至掀起了一股“主城低密墅居”的风暴。毕竟在主城近三年的土拍中,能达到百亩+容积率1.5的楼盘几乎没有,这意味着项目从一诞生就达到了很多项目难以企及的高度。

另外,在近百亩,容积率低至1.5的土地上,西樾锦宸·熙上仅规划了20栋建筑,只有墅区臻装洋房、花园联排和低密双叠拼三种纯低密业态,而前两种业态都早已售罄,就连双叠拼也所剩不多,其中建筑面积260㎡的下叠墅,每一户都有前庭后院,边套甚至是三面花园环屋,令每一个到访的人都抑制不住的心动。

示范区实拍图

 

对于产品的打造,西樾锦宸·熙上拿出了打磨“艺术品”般的执着和匠心。

举个例子,我们都知道,面宽越大就意味着室内光线就越充足,生活越敞亮。但是,就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叠墅产品而言,面宽普遍在7.8-8m左右,西樾锦宸·熙上却毫厘臻造,每一个尺度都将其研究再研究,终做到了约9.4m的巨幕大面宽。

样板间实拍图

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相当于6台斯坦威大三角钢琴,一字排开,或者说5辆劳斯莱斯幻影,并列排放。再加上采用的是几乎全落地窗,通透感无敌,当阳光直面扑来的时候,整个空间就像是一个会发光的“宝藏艺术品”。

得益于约9.4m的大面宽,西樾锦宸·熙上就像一个大的取景框,将安缦式园林里的满园绿意以及院子里的繁花,悉数框进视线之内,妆点着日常生活,让美好随时发生。

当然这样的执着和匠心还体现在西樾锦宸·熙每一处空间,为营造舒雅生活的约43㎡套房主卧、为给家人更多欢乐的约5m层高地下室、直面花园的长辈房……只要走进这里,你就发现,惊喜无处不在。

样板间实拍图

2021即将拉完进度条,你还在踟蹰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如果是,那么西樾锦宸·熙上值得你来看一看。不知道西樾锦宸·熙上所剩不多的花园低密墅,又终将花落谁家?

图片由西樾锦宸·熙上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