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以匠心∙致初心为美好生活而来——中国铁建地产发布智慧空间方案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1-01 11:04:18 )   来源:

10月28日,在华为中国地产行业数字化峰会上,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智慧空间战略及解决方案”。标志着中国铁建地产将打造智慧化产品和服务上升为战略高度,并规划了明确细致的战略落地路线图,以智慧赋能推进业务升级和提质增效。

随着城市化进程从外延式规模扩张向内涵式质量提升转变,社会居民的消费方式、生活方式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地产行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中国铁建地产主动拥抱变化,结合中国铁建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和自身企业能力,提出“一体两翼、多点支撑”发展战略,致力于做新时代下综合生活解决方案的优质提供者和轨道交通TOD和产城融合片区开发细分领域的引领者。

为支撑业务发展战略,中国铁建地产携手华为共同探索地产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借助华为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丰富经验及对数字技术的深厚积累,制定了智慧生态空间发展战略。双方认为智慧空间是以物理空间为载体,空间与科技深度融合,双向赋能;通过智慧化技术,实现物理空间的可感知、会思考、能进化的“空间智能体”,同时智慧空间会搭载衣、食、住、行、游、购、娱等各种线上线下服务资源,向客户提供智慧化、综合化生活服务,打开美好生活的新空间和新体验,成为提供整合生活服务的新型平台和第一入口。

目前,中国铁建地产正在从顶层设计、平台赋能、试点项目三位一体全面推进产品智慧赋能工作,并形成了中国铁建地产特色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慧TOD解决方案、智慧产城解决方案,囊括了智慧化场景体系、能力体系、平台体系、标准体系等完整的体系化能力架构,实现对客户研究、场景搭建、产品设计到平台和应用建设、集成安装、运维运营等项目开发、运营全价值链的有力支撑。对于客户来说,客户获得的将不仅仅是简单的房子,而是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中国铁建地产将“以匠心致初心”,为客户构建美好生活场景提供铁建方案。

 

以匠心∙致初心为美好生活而来——中国铁建地产发布智慧空间方案

 

  图片由中铁建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