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上新!双流西TOD景观示范区对外开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0-29 17:09:41 )   来源:

金秋十月,园开盛境。10月29日,双流西TOD·四海云锦景观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作为继二江寺TOD之后双流区又一TOD力作,且是双流区首个TOD示范项目,双流西TOD如何以一园风雅,焕新半城风光?

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双流西TOD,邂逅一场空间与美学的浪漫。

四张鲜明标签 定位双流西TOD

生态山水古广都,绿色空港新双流。绿色,是双流片区永恒的底色。双流西TOD坐落于双流区配套臻熟的老城区,牧马山高端国际住区与航空港国际商务区交汇的核心位置,紧邻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

作为成都市首批14个TOD示范项目之一,双流西TOD一开始就贴上了四张鲜明的标签——临空产业活力城区、国际化生活服务社区、超级交通枢纽城区、公园城市示范区,是成都轨道集团倾力打造的产城融合、站城一体的国际空港公园城市新地标。

大形于外,藏秀于中。走出双流西地铁站,步行百余米即到达双流西TOD·四海云锦项目景观示范区。以草树花木为引,礼序与自然并重,百米曲径走廊蜿蜒串联整个空间。生态自然与东方美学在这里交融并蓄,在层层空间的递进中,让人感受到归家之路的舒心惬意,领略“从城市到自然”的诗意栖居。

中西合璧景观 定义园林美学

走进项目景观示范区,入目即是中式内核兼具西式外象的现代风格园林。月、江、舟的设计元素将东方隐贵气质糅合于现代都市调性之中,“门、径、院、户”四进宅邸带来别致归家体验,从容展示“静可观,动可享”的园林意趣,体现着双流西TOD“序中有合、合中有序”的东方式生活美学。

人、空间与城市的紧密联结和自然生长,是双流西TOD的初心。在未来,它仿若一座“微缩城市”一般,一站式满足全龄段、全时段生活需求。它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极速通游全城、畅达世界;它融通城市资源于一体,呈现色彩斑斓和都市繁华;它将“轨道交通圈、产业生态圈和市民生活圈”功能融合,带来区域焕新升级和价值提升。

引自然生态资源,呈现代东方气质,享惬意城市生活。双流西TOD不似传统四合一方高墙院落那样紧绷严肃,而是一场城市空间与美学生活的浪漫邂逅。在这里,从示范区的雅境出发,穿过不同景观,入户一府人居佳地,一览双流西TOD全貌,描摹未来生活的进阶实景。

一站式功能配套 定向未来生活

穿过景观示范区,走过东方雅意的造型拱门,来到双流西TOD·四海云锦营销中心。白色建筑采用现代简约设计,运用直线元素的穿透力与曲线元素的优美性,构建出具有张力的空间美感。以现代风格诠释经典之美,与兼具文化底蕴和摩登气息的成都气质相得益彰。

通过区位图与实景沙盘,可以看见双流西TOD的生活全貌。

项目一期工程占地约31600㎡,2.0超低容积率。这里有城市纵向生长的路径,它聚合城市资源,将丰富多样的生活场景串联一体,“五湖四海”千亩公园意境、三轨融合与国际通达的立体交通、超2万㎡的配套商业......带来购物、出行、办公、游乐等‘All in One’的便捷体验,构筑人文荟萃的轨道都市圈。

在TOD的城市版图之中,双流西TOD正在加快呈现美好生活的宜居之地,奋力实现公园、田园、家园开放共享,生产、生活、生态和谐共融。

据了解,双流西TOD·四海云锦首批次预售楼栋主体结构已达到预售楼层,即将开盘销售。届时,将推出123㎡、143㎡的两种户型,采用板式结构、全明采光、餐厨一体横厅设计、南向观景阳台的奢阔空间,实现生活的浪漫想象。目前,销售中心现已对外开放,除了展示区、洽谈区外,还专门设置了游乐区,方便市民参观。

 

图片由双流西TOD·四海云锦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