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认筹太火热!这个洋房给武侯新城长脸了!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0-22 16:39:16 )   来源:

可以一步到位,谁愿意做选择?最近位于武侯新城“咽喉要道”,武侯政务中心对面的正荣·润锦府开启网上报名,正在火热认筹,此次推出主力建面约125-140㎡的两种户型,共220套。主城、资源、洋房、套四,特征鲜明的改善基因,让该楼盘发布认筹信息之后,便迎来了广泛的市场关注。

实拍图

实拍图

润璟丨四室两厅两卫丨建筑面积约125㎡

高得房率,理想生活大有享法

润璟户型公摊率低至约14%,得房率在整个区域内,都极具有竞争力。常规设计中被公摊掉的、消失掉的空间,被正荣·润锦府独具匠心的规划,更多地归还给居者,享受更宽敞的尺度。

意境图

精准规划,高利用率无浪费

润璟户型在约125㎡的硬性空间条件下,规划出一步到位的四室两厅两卫,并且保证了一体化餐客厅、套房式主卧带独立明卫、步入式衣帽间等匠心设计。约125㎡的尺度,大师级空间利用,成就了高规格享受。

意境图

高远眼界,宽阔的不只视野

在每个热爱生活的人心中,都在心中无数次勾勒了想要的阳台风景。润璟户型规划约6.3m宽景阳台,PLUS级大采光面,室外风景全息投影,升级视野感官享受。

意境图

润致丨四室两厅两卫丨建筑面积约140㎡

约7M面宽,打破情景交互界限

润致打破空间的固有维度,营造一个约7米面宽、约35㎡的奢阔横厅,阳台与客厅同宽,空间浪费少,大洄游设计将家庭互动的中心无限放大。

意境图

定制式书房,独享静谧小阳台

书房是中国人骨子里的优雅,润致户型洞悉知己们对自我空间的向往,打造了约9㎡独立书房,并连接约3.3m宽的精致小阳台,让书中的无限遐思与阳台的繁花不期而遇。

意境图

环绕式主卧,平衡尺度与舒适

润致户型的环绕式主卧,在空间上打破传统布局,约5.9m的大进深,约3.7m宽的方正飘窗、休憩空间与步入式衣帽间练成一体,采光通透,干湿分离带窗明卫,提升生活质量。

意境图

润朗丨三室两厅两卫丨建筑面积约140㎡

空间魔方,功能成长型四房

润朗户型是追求高空间灵活度的人的福音。约7m宽,约42㎡的一体式大开间餐客厅,可随家庭成长周期变化,灵活区隔多一室空间,3房幻变四房。

意境图

L型宽幕阳台,270°风光无限

约18㎡,270°采光的L型阳台,除了加大室内光照与通风,还可以打造成专属于自己的空中花园,布置大面积花墙,铺上软软的沙发垫,瞬间切换自己的微醺时刻。

意境图

超尺主卧,度假式酒店规格

以超乎以往的尺度,为珍视感知的人匠造一方主卧天地,是润朗以人为本的建筑初心。在约30㎡酒店规格级主卧套房内,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度假。

意境图

正荣·润锦府三个不同户型产品,用超越尺度的空间美学,演绎自由者注定无法抗拒的生活侈度。现更有全民掘金礼,注册全民经纪人,即刻推荐,开盘推介成交即享成交房源总价1%奖励(税前),最高推介成交奖励约8.5万(税前)。该活动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网签结佣,请提前30分钟报备。机不可失,赶紧行动吧。

 

 图片由正荣·润锦府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