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双重惊喜!江山里Plus正式签约罗茹岚首席品牌推荐官,湖海叠院顺势推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0-18 11:42:15 )   来源:

2021年10月16日,江山里Plus举行“听岚·江山里”签约仪式,罗茹岚女士正式成为江山里Plus品牌推荐官,罗茹岚女士身为优秀成功新时代女性代表,更是成都官方文旅金牌推介大使、成都知名主持人、金牛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

签约当天江山里负责人与罗茹岚共同宣布,江山里Plus顺势推出湖海叠院产品。

据悉,罗茹岚将以江山里Plus首席品牌推荐官身份与融信瑞和集团携手共荐城市舒居好房,罗茹岚将用镜头带您体验江山里Plus的优质舒居,敬请期待。

当我们询问罗茹岚为何会选择江山里Plus作为彭山首个好房推荐的项目,罗茹岚回答道:“我们团队推荐产品的宗旨是‘严选必精’,对于好房子更需要做足功课,今天推出的江山里Plus湖海叠院产品,我们做了为期一周的实地调查,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什么能够比实地调查更有说服力。在调查走访后,江山里Plus无论从项目与湿地公园的位置,周边的交通、医疗、教育配套,还是未来的生活服务配套,我们觉得江山里Plus值得我们推介。尤其是江山里Plus与湿地公园的关系,就像到自己后花园一样,所以综合各种要素,我们确定了此次的合作,至于未来将为大家如何推介,请拭目以待。”

图片由江山里Plus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