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双地铁上盖|招商·城市主场地铁接驳通道正式开通!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10-11 16:29:18 )   来源:

从古至今,交通方式一直伴随着城市的发展在变化。从人力步行到汽车诞生,再到现在的轨道交通,交通工具的速度以翻倍式递增。而在当代社会,地铁无疑是一个城市重要的交通保障。

作为大城市的标配之一,地铁一直被作为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地铁的出现推动着城市快速发展,缩短了城市各区域的距离,成为城市发展进程的新名片,代表着一个城市经济发展的水平!

地铁改变城市 · 更改变商业

1863年,世界上第一条地铁“伦敦大都会铁路”正式宣布开通,那时的人们对于地铁的认识还处于表面上的见解,谁也没想到,在几十年、几百年以后,这种被国际公认的“绿色出行”方式,带来的不仅是交通的便捷,更在改变着一座城市的商业布局。

地铁的开通运营,是对其沿线物业升值的强力保障。地铁会拉升商业地产人气,在站口会形成漏斗效应,客流、商流会以站口为中心向内聚集。

近年来,杭州、武汉等地的写字楼市场皆因地铁而崛起,短短数年间房价便从原来的几千一平迅速攀升过万。

写字楼价值高涨,成就了丰厚的投资收益与租金回报,同时也令众多财富人士趋之若鹜。

7/8号线地铁上盖

接驳通道已正式开通

对于任何一个写字楼的使用者而言,优越的交通一直是办公选址的第一要素,城市地铁的开通,大大的降低员工上下班时间,提高了办公效率。

但是,随着地铁时代的不断发展,离地铁口几百米的写字楼,早已不能满足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会直接选择地铁上盖的写字楼。

招商·城市主场位于城东核心地段,7/8号线双地铁上盖,目前地铁接驳通道已正式开通。

开通后,真正实现了出地铁、进电梯,开门就是办公室,地铁与写字楼的无缝接驳。招商·城市主场正在以非一般的速度引领城市商务,树立时代商务新标杆。

 

招商·城市主场

188米天际甲级写字楼

真正的双地铁上盖

一定不能错过的“投资”首选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