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百年招商首入简阳,共建美好雄州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9-29 09:51:21 )   来源:

中华上下五千年,成都已有三千史,这座因水而生、因水而兴的城市,形成了中国西南地区经济、文化、交通中心,造就了这块版图富足安逸的文化气息。

近年来,西南地区的高速发展,使成渝双城经济圈继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三极鼎立后,锚定了中国版图“第四极”的位置,也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落实。百年来,招商局始终承担着重要角色,与国家战略发展同频共振,以“敢为人先”的蛇口精神,赋能城市高速发展,焕新城市美好未来。

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以“前港-中区-后城”的发展模式,践行国家战略,带着品牌百年底蕴与家国使命,延续着中国版图上的时代大作,同步多个国家战略,见证了招商蛇口与祖国改革开放同行的近40年时光。

敢为人先,吹响改革开放的时代号角

回顾历史,1979年,深圳蛇口轰然响起填海建港的开山炮,中国第一个外向型工业园区——蛇口工业区成立,吹响了改革开放的时代号角。自此,蛇口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成为中国发展市场经济的先行者,成为深圳乃至中国的改革发源地,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

秉持初心,“城”载美好生活

历经40余载,招商蛇口一直走在城市更新的前列,布局全国,深耕城市,致力“城”载美好生活,现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匠心履迹遍布全球111座城市,累计开发精品项目近620个,荣获中国城市综合运营领导品牌、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TOP10,招商蛇口以40余载时光发展壮大的同时,打造了多个幸福理想城,构筑了高阶人居新时代。

招商蛇口丨城市布局图

作为美好生活“城”载者,招商蛇口入蓉已有11年,致力于构筑健康美好生活。从打造城北人居范本招商雍景府,到金融城地标项目招商大魔方,再到落子天府总部招商时代公园项目,见证并参与了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蜕变。

招商大魔方丨效果图

2021年,在天府国际机场的正式通航下,招商蛇口再次响应国家号召,凭借“敢为人先”的品牌基因,快速辐射全川多点位发展格局,以千亿品牌的前瞻眼界,携招商蛇口4.0“非价值地段不取,非臻稀资源不占”的择址观,同频成都“东进”战略,再次落子简阳,赋能城市高速发展,焕新简阳高奢人居。

备受瞩目的简阳河东新城,十年的开发让区域内配套完善,交通发达,产业业态丰富,但待开发土地日渐减少,其地段价值与发展潜力不彰自显。

境界江山,开启人居理想未来

在此基础之上,招商蛇口首入简阳,顺应城市发展脉络,深入雄州腹地河东新城,拿下臻稀价值地块,坐拥江山资源,开拓全维江山生活,敬献一座“江山合抱”的富氧谧境——招商粼江樾。

招商粼江樾前拥沱江,背靠鳌山,占据优越地理位置;沱江与鳌山作为简阳人民骨子里的生活理想,就像中华儿女之于长江、黄河,是深爱,是信仰,临水而居亦是如此难得。招商粼江樾独占江山区域绿心,造就“水城相映、江山共生”的佳境,集聚简阳高阶居住理想,兑现简阳人临水而居的江山生活向往。

不仅如此,项目占位依托东来印象商业街,齐聚简阳最优质生活资源,包括八馆五中心两园一家一院等休闲配套及丰富医教行政资源,赋予区域完备的文体休闲生活场景。简城一小、简阳射洪坝第一中学、简阳中学河东校区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环伺,书香为邻,护航孩子成长。一空七高十一快的全维交通路网,交通优势明显,拉近与世界的距离,同时也将成为城市对外的名片,以平视世界的江山姿态,为简阳人民标定城市未来,构筑理想栖居史诗。

招商蛇口将以比肩全球的标准,高度契合国家发展战略,遵循城市发展主动脉,开启简阳高端生活的蝶变,成为引领高阶生活的江山之樾,奠定招商简阳1号标杆作品,创造百年招商新的辉煌,与简阳一起,共赴境界江山,共鉴时代未来。

 

图片由招商蛇口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