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加快落实产业及生态建设,成北未来可期!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9-28 10:09:50 )   来源:

高新北区?

新都开启产城升级之路

从第一个撤县建区的区域,到成为中心城区;从荣获中国工业百强区,到逐渐向外联通铁路港自贸区、向内打通金牛一体化发展的北中心格局,新都已逐步成为成都北部最卓越的城市副中心。

2020年11月,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同意成都市政府《关于恳请支持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扩区的请示》(成府〔2020〕56号),新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核准面积由原来的805公顷调整为1264.9公顷。不少网友戏称,此次改革之后,“高新北区”正式成立!

众所周知,科技产业是现阶段国家发展的重点产业,高新技术园区的成立扩张,不仅能够极大的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同时,也能吸引大量高学历人才入驻,从而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最为显著的例子,便是高新西区和高新南区。

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主导产业,着力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我们有理由相信,新都未来可期!

生态打底!

新都跨升公园宜居城市

泥巴沱森林公园作为新都区重点规划建设的生态项目,目前南区已建成投用,体育运动区在建。按照公园城市新发展理念,促进天府文化和生态价值转化的新要求,新都区组织对泥巴沱公园方案进行了优化,增加原森林公园的可进入性、可参与性,于公园北区植入“一院四馆”(大剧院、文化馆、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打造“成都北部文化艺术中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1年7月《成都市中优“十四五”规划》中明确表明,将泥巴沱森林公园所在的香城中心片区,作为成都市城市副中心。未来,将以环城生态公园生态绿楔、扇叶状布局模式打造城市绿心,以城园融合的空间组织模式推动重要功能向环城生态公园两侧集中。

择址新都“198环城生态带”

让洋房理想回归城北

以百年品牌,启幕新都居住理想。招商蛇口成都公司入蓉11载,秉承招商局百年营商理念,9万亿资产护航,鼎力深耕与城市共生长,打造无限美好生活体验。

择址新都“198环城生态带”,匠筑90余亩品质洋房——招商·雍景府。

(招商雍景府 实景图)

招商雍景府位于新都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毗邻香城中心片区享有成熟完善的生态资源配套。上接主城价值外溢,下启新都成熟配套。自带教育配套,门口就有一个公立幼儿园,一街之隔还有狄邦国际学校,附近还有木兰小学、木兰中学、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五龙山校区)等教育资源,护航孩子成长。

(巴德·福禄贝尔童话幼儿园实景图)

除此以外,项目对面即是人才小镇,规划有约5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涵盖休闲购物、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等多种业态,能够满足住户的基本生活需求。伴随周边的“中塑成都国际贸易中心”及“万科沸腾小镇”建成,区域配套将进一步成熟。

寻找新时代生活的真谛,以高端品质敬献城北居住理想,打造质臻非凡生活,不负一城厚爱,建面约100-125㎡主城臻选洋房在售,致敬美好生活。

 

图片由招商雍景府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