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华润有巢公寓携手高新电子,助力青年安居梦想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9-22 10:43:25 )   来源:

为解决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今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意见》,提出将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

今年5月,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与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成都举行了“住房租赁业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将在城市更新/地产开发、住房租赁/长租公寓、城市运营/物业管理三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与联合经营。作为房地产头部央企之一,华润置地始终立足服务国家战略,与时代同频共振,打造高品质生活空间。而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又是在城建领域初露锋芒的地方国有产城综合运营商。二者通力合作,旨在为成都高新区的产业人口提供更优质的生活体验,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助力。

情系民生,聚焦青年租房难题

当前,成都高新西区正处于传统工业园区向产业型公园城市示范引领区转型的关键时期,高新电子公司坚持“人城产”逻辑,积极策划实施一个又一个优质项目,营造良好的生活、休闲、消费场景,不断提升西区人群生活品质。

高新西区产业布局图

高新电子公司与华润置地签约之后,精准聚焦西区群众居住品质提升需求,在高新西区原有产业园区配套企业宿舍基础上,联手推出有巢·润景家公寓,以匠心品质、暖心服务为都市里的新时代青年提供扎根与筑梦的居所,“筑巢引凤”助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多层次提升青年群体租住品质和幸福感

华润置地于2018年创立长租公寓品牌,经过3年的发展,华润有巢已成功布局全国30城,公寓管理规模4.5w间,位列央企第一。在空间精装设计上,有巢·润景家将充分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在智慧生态上,通过APP实现一键看房、签约、缴费、报修、24小时安保陪伴、第三方O2O服务等功能,让租住生活变得更加省时省心;在社群活动上,不定期举办主题活动,电影会、花艺课、手工、狼人杀等年轻人喜欢的各种social party,让租客拥有择友邻而居的归属感……

有巢成都布局图

有了“软件”当然更要“硬核”。有巢·润景家通过专业化的改造和装修,将高新西区原有产业园区配套企业宿舍翻新打造为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管理,目前已完成两个项目打造,并已启动预约订房,正式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

有巢润景家高新西区店(白领公寓)

成都市高新西区天映路11号4-5栋

精致全明套一

精装温馨套二

有巢润景家高新西区店(蓝领公寓)

成都市高新西区合庆路571号

企业配套员工宿舍(为企业蓝领职工提供安居保障)

点亮园区新消费、新体验、新方式

有巢·润景家高新西区店位于高新西区核心地带,公寓正对高新电子公司斥资6.44亿打造的大型商业广场——合庆里商业街

在这一片产业园区,润景家提供品质人居载体,合庆里填补区域消费空白点,唤醒商业活力。二者相得益彰,互依互存,给区域内的人们带来舒适、有体验感、紧跟新消费时尚的社交空间,助力成都高新西区成为一个有着市井烟火气息的新型产业社区

新观念下,产业园区不再是被遗忘在主城区以外的生活“孤岛”,而是“以人为本”、可以拥有独特活力的城市全新增长极。在高新西区,为当代年轻人量身定制的有巢·润景家和合庆里将一同成为点亮这一增长极的一颗“明珠”。

未来,高新电子公司将继续与华润置地携手,紧握产城融合的主线,以更丰富的形式,提升高新西区居住品质,满足区域人口娱乐、社交等多样化的需求。

期待高新电子及华润有巢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图片由华润有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