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成都臻装车位首开热销,业主抢位燃爆全场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9-13 14:53:21 )   来源:

9月11日,当代·璞誉臻装车位开盘,继此前BIO亲生命健康住宅刷爆成都高端楼市之后,此次推出的高品质车位再次刷新了成都高端楼市的认知。

开盘首日,业主们早早抵达销售中心,有序的排起长队。为顺利选到心仪车位,现场业主不断查看车位分布图,咨询置业顾问仔细了解选位详情,一场等候多时的“抢位大战”一触即发。

现场实拍图

不同以往,在“抢位大战”正式开始前,当代·璞誉为到场业主特别准备了感恩钜惠抽奖活动,为业主们成功选购车位送上福利。主持人兴奋地向现场业主宣布,活动共抽取一等奖5名,获面值5万元抵扣券;二等奖10名,获面值2万元抵扣券;三等奖20名,获面值1万元抵扣券;除了现场抽中一、二、三等奖的业主,其他签到业主都可获得面值5000元抵扣券。这次的中奖几率为100%,现场客户,都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不菲的车位抵扣券。这对业主来说,无疑是开盘当天最大的惊喜与收获。

现场实拍图

随后,在国力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获得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业主分别上台合影。每一次摇奖,公证人员喊“停”的那一刻,业主们都纷纷激动地站起身来,期盼幸运之神的降临,现场气氛也随着奖项金额的增加进入高潮。

抽奖活动结束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摇号、公布选车位顺序、核验身份领取手臂贴纸,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批又一批进入车位选取区的业主,成功选定车位办理相关手续,整个销售大厅热火朝天。

现场实拍图

业主表示早已看中了选定的车位,现在终于收入囊中,悬着的心可算落下了。一位提前一小时就赶来销售中心的女士如愿买到了自己心仪的车位。“我来得很早,选了一个恰好位于单元入口大堂旁的车位,这个位置是整栋楼最抢手的。挨着电梯的车位肯定受欢迎,毕竟进出都更加的方便。”

另一位先生则表示:“像璞誉这种环境和品质都很高端的车位,成都还是很少见的,车位早晚都要买,先下手才能抢到好位置!”吴先生相信拥有专属车位,不仅方便停车,更是为自己和家人提供了舒适从容的生活方式。

现场实拍图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所有业主都收到了当代·璞誉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和感谢信。一路走来,璞誉真诚地感谢每一位业主家人,感恩参与每一步成长,见证每一次辉煌成绩。璞誉深知,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位业主家人的信赖与支持,未来将继续携手业主,向着高品质、人性化、力求完美的人居目标不懈努力,一路同行。

当代·璞誉臻装车位,拥有星级豪华的车库大堂、高端艺术化的灯光照明、以人为本的规划设计、精益求精的车位细节、智能化车库管理系统、高规格的充电车位配置,为成都高端住区的车库打造树立新标杆。此外,除了正在热销中的地下车位,璞誉还为高端业主配备了专属私家车库,独立封闭式空间,同时配备特来电品牌充电桩,有更加严密的防盗、防破坏保护,业主还可根据自身需要改造成储藏室或休闲室等。

很少有楼盘会在地下车位的设计、规划、建造上投入了如此大的精力,但当代·璞誉做到了。作为BIO亲生命健康建筑的标杆项目,璞誉深知车库的细节品质、人性化设计、优越的照明采光、专业化防水防潮等是高端人士最看重的功能之一,首批次车位的开盘热销,恰好反映出高端客户对璞誉车位的极大肯定与认可。

实景图

好的车位亦是远见的价值占位,当代·璞誉地处武侯新城,占据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优质资源,伴随着区域的快速发展,未来一户多车现象将比较普遍,占领价值高地将成为必然。臻席车位全城热销中,好位不久候,车位示范区现已盛装开放,恭迎现场莅临体验。

图片由当代·璞誉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