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能让“养生大拿”点赞的小区什么样?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8-31 10:14:31 )   来源:

电闪雷鸣、黑云压顶,一场忽如其来的暴雨,打破了午后小聚的宁静。

“这下糟了,我的车摆在你们小区,忘了关天窗了。”放下茶杯,老袁和朋友被暴雨留在成都青城山下,想着已被雨水浸泡的爱车,以及随之而来的不菲维修费有些慌乱。老袁也只得打趣安慰朋友破财消灾。

但出乎意料的是,当雨后赶回爱车前,眼前的一幕,让老袁和朋友们震惊——

车身被塑料遮雨篷布包裹得严严实实,龙湖•小院青城的物业服务人员蹲守在车身一旁,默默等候车主回来。

“真的太贴心了,根本没想过。”回忆起几天前的亲身经历,老袁至今感慨:“广告都不敢这样打,但却真实发生在自己身上了。”

一位“环评专家”,在龙湖做“养生大拿”

半辈子与“环保”打交道的老袁,搬进龙湖·小院青城已经5年了。早在龙湖进驻成都之际,老袁就已经熟知龙湖,也是从那时起,老袁便萌生了一个想法——成为“龙民”。

“我是做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做我们这行的,最在意房子的质量和环境。”事实上,十多年来,从龙湖长桥郡、晶蓝半岛、龙湖三千庭到时代天街,老袁参与过成都龙湖多个项目的环评工作。

项目选址、周边环境等因素都是地产环评的重要指标。因为与龙湖的这段渊源,依据专业指标的考量,龙湖赢得了老袁的认可。早在十多年前,老袁心里就埋下了有朝一日成为“龙民”的种子。

这个梦想在4年前得到兑现,“我姐姐是小院业主,2016年买的;2017年我买了之后,母亲也买了小院。一家人从成都到青城山下小院团聚了。”

龙湖·小院青城实拍图

至于为什么会如此笃定地选择小院青城?“当然是健康和安全”,老袁脱口而出。

“环境洁癖”的老袁,也是个“养生大拿”,最看重健康和生态。青城山是5A级景区,好山好水、空气清洁、人多长寿,紧邻小院的几个小区,长寿老人比比皆是。小院是精装房,拧包入住不仅方便,还不用担心左邻右舍装修带来的二次污染。“我对期房有偏见,就喜欢看着实实在在的好东西下单。”

此外,老袁从小心里还有一个执念——以后要过“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日子。小时候,住着单位宿舍楼,密密麻麻的住户,对小院独栋格外向往。在小院,家家户户都有专属院子,院里院外处处皆景色。

曲径通幽的小院青城

老袁最稀罕的还是小院的竹林,茂密的园林,经过物业多年的维护,越来越有韵味。“很大一片竹林,林下有亭,带着萨克斯来上一曲,此景此情,曲调才有韵味。”

2017年,老袁拜师学萨克斯,他想让刚出生的双胞胎宝贝们在音乐的陪伴下成长,潜移默化中,年幼的孩子也跟着比划,吹喇叭、唱童谣。

喜欢萨克斯的老袁,也成为了小院青城的一道风景

值得一提的是,听闻成都龙湖带着芳树晴川这一全新作品,重回青城山,老袁特地背上心爱的萨克斯去打探。“龙湖的金字招牌,从未让人失望,日式园林景观建筑,搭配青城山得天独厚的环境,吹一首曲子,令人很享受。”

住得越久,越爱生活

让老袁竖起大拇指点赞的,不止是青城山下的小院,还有龙湖智慧服务家人般的服务。

“袁老师,采摘的新鲜蔬菜,拿点点给两个小宝贝尝尝,这是我们自己种的果子,没打药吃起放心。”进出小院,老袁一家早已和龙湖智慧服务的工作人员熟识,还时常收到来自园区保洁阿姨的手作土特产,幸福感油然而生。

“真的要讲讲,龙湖的物业,真的没话说。”讲起龙湖的家,老袁滔滔不绝。

小区停水停电停气,这种事儿大家都遇到过,物业张贴通知,或是信息告知,但是在龙湖,绝不止于此。

“停气第二天清早,物业在大门口派发面包牛奶油条豆浆,生怕大家饿着,这是我在其他小区都没见过的。”老袁感慨,“看着管家都觉得像是看见老朋友。”

对此,邻居温姐感同身受:小区巡逻队两小时巡查一次,看到车窗没关,管理人员会守在车旁等你来;家里换水龙头、灯泡,一个电话,师傅风雨无阻上门服务;因为信任,不少业主常年留一把钥匙给管家,管家像看着自己家里一般照看着。

善待,龙湖从一而终。8月中下旬,四川如往年一样出现强降雨,成都防汛形势严峻,青城山这边的水位也持续上涨。“看到网上有些小区地库被淹,车辆泡水的视频,很担心也很放心。可是因为龙湖物业在,总是悬着的心又放了回去。”

成都龙湖智慧服务人员冒雨清掏雨排水沟

为应对汛期暴雨,龙湖智慧服务从物资储备、设备排查到引流疏导,紧急清淤,全面筑起暴雨下坚固的安全城墙。因暴雨前充分的紧急防汛准备,即使是地下车库这样的抢险“重灾区”,在小院也一切安好,通过铺设防雨沙袋,组织人力紧急排水加固防线,为每一位业主撑起一片安心的港湾。

“在龙湖住得越久,就越爱生活,越觉得安心。”老袁说。

善待,龙湖从一而终

其实,龙湖所带给“龙民”的,不仅是善待一生的承诺,还有“龙湖”品牌的实力。

在疫情和汛情的双重突袭下,龙湖智慧服务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提供安心保障服务,助力抗疫、防汛。在服务领域,其核心就是客户满意度。客户满意度怎么来的?几个片段,可孔中窥豹。

在龙湖,早起跑步,发现纷纷飘落的银杏树叶,被摆成了大大的心形;

想求婚,首开龙湖·紫云赋项目组人员立马变成“龙湖婚庆公司”,为业主全家出谋划策;

年轻女业主凌晨出差打网约车,怎样做到安全?细心的龙湖物管悄悄拍下了姑娘打的网约车车牌号。

成都龙湖智慧服务同事助业主求婚现场

你家房价涨不涨,以后物业说了算!

这并不是噱头炒作,以小院青城为例,近年来,随着青城山的大环境越来越好,医疗、康养、教育、商业等配套设施轮番更新。短短4年,小院青城已让老袁这样的“龙民”心生感慨:“安家置业跟着龙湖,稳当!”

青城山下,居住价值显现,龙湖的实力,数据足以诠释。因此,你要永远相信,龙湖要做一件事儿,一定不是拍脑袋决策。必定是,言必有行,行必有果。

2020年,不平凡的一年,忙碌的人们慢下脚步,对家、对房子有了新的理解。

2021年,后疫情时代,全国房地产经历新一轮洗牌,地产逐步去投资化。

房子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龙湖,给出了她自己的答案。

 

图片由龙湖·小院青城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