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金成·光华壹品 | 大美实景展示区 璀璨绽放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8-16 11:21:16 )   来源:

8月13日,金成·光华壹品大美实景展示区正式开放。金翰控股集团川云平台公司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极具意义的时刻。

祥狮已醒 舞狮纳福

上午10:08金成·光华壹品开放仪式启动,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热闹非凡。“金狮”伴随着喧天锣鼓声灵动起舞,引得阵阵喝彩,场面热闹非凡。

金剪锦绣 繁华始开

舞狮结束后,金翰控股集团川云平台公司总经理张志斌为来宾致欢迎词,并与其他领导一同为展示区的开放剪彩。随着礼炮鸣响、礼花纷飞,在所有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金成光华壹品项目展示区正式开放。简约大气的项目主入口、独具设计感的装潢陈设、实景展示的园林及样板间,赢得到访来宾连连称赞。

精彩纷呈 人气鼎沸

时尚别致的项目品鉴会于20:00正式拉开帷幕。项目品鉴会以夺目闪耀的击鼓表演为开场,迅速升温现场气氛。金成作为杭州老牌房企,立足杭州,历经25年发展,业务范围已辐射全国,位列中国地产业绩百强。

金成以严苛的选址标准,择址杨柳河畔、凤溪河站地铁口旁,以杭派精工的实力,匠造10-11层滨河宽幕洋房,为城西带来全新低密舒居体验。

除此之外盛装登场的时装模特、唯美动听的心灵之乐,激动人心的抽奖福利,让现场高潮迭起,全场沸腾。

至此这场聚焦城市目光的项目品鉴会圆满结束。美好初现,未来可期,金成·光华壹品设计之初便怀揣着对美好家园的憧憬,如今正从一纸蓝图向现实逐步兑现,未来仍将继续匠心雕琢、悉心打造,为每一位业主呈上尊贵品质与温暖兼备的家,以行动践行对城市与客户的美好承诺。

金成·光华壹品位于温江创智湖高端生活区

杨柳河畔、凤溪河站地铁口旁,坐拥4、17号线

周边公园环伺,学府林立,配套成熟

容积率仅1.8,1T2户板式结构

阔尺横庭,南北通透,前后双中庭

10-11层精致纯洋房社区

建面约115-130㎡滨河宽幕洋房

大美实景展示区已开放 恭迎品鉴

 

图片由金成·光华壹品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