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D10最后一批次住宅取证 229米城市地标收官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8-13 17:05:23 )   来源:

8月12日,D10天府住宅2号楼取证,这是成都地标D10天府的收官之作。

D10天府实拍图

时间拨回至两年前,占据成都城市东西向主干道,纵览229米天际视野,由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操刀的新希望D10天府正式亮相。很快,项目前期住宅产品便宣告售罄。D10天府之所以能获得市场认可,和背后三个硬核实力不无关系。

1.约229m的天际高度

D10天府自诞生之时就是一个献给城市的礼物,2号楼约229米的天际住宅高度,为成都这个千年宜居之城,创造了这个时代的城市符号。于此,“窗含西岭千秋雪”所描绘的图景成为现实。

2.闪耀中国的荣耀地标

2018年7月26日,D10荣获“中国建筑地标”奖,营销中心超宽幅LOWE玻璃应用和转角弧形设计,迅速成为业内外的“打卡圣地”,成为闪耀成都的建筑新地标。

3.城市中心点亮奢尚生活

约229米的人居高度、约282度的阔尺视野相结合,在保证建筑本身的高标识度外,也意味着它有更好地阅览一城风光的观景条件:繁华的东大街上,窗外是别人艳羡的目光;窗内是业主与家人的日常互动,这样的城心高阶生活,令无数人向往。

D10天府效果图

如今,阔别两年之后,D10天府收官之作2号楼终于取证,主城核心地段少有的建面约200-270㎡大平层,奥必概念、HBA、朴悦设计、无间设计四大国际知名设计方倾力打造的250席限量版城市藏品,注定只属于少数人。

图片由新希望D10天府提供

编辑:梁昕瑶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