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家期已至丨新鸥鹏教育小镇哈佛公馆B区美好交付!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8-02 15:41:42 )   来源:

从一纸蓝图到美好交付,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居所,一砖一瓦、一石一材镌刻了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的匠心雕琢和对家人的美好祝愿,所有的等待都是迫不及待,所有的时光也都不被辜负。

交房现场实景

大城已成未来已来

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于2018年落址成都北部新城——德阳高新区,与青白江凤凰湖隔街相望,总规划约4700亩,总投资约258亿元,是新鸥鹏集团携手德阳广汉市委市政府紧密合作打造的成德同城化教育文化合作领域的重点项目。2021年1月,小镇荣膺“成德眉资交界地带融合发展首批精品示范点”。

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

目前小镇交通路网基本完善,玉璋路、学府大道、滨湖路已建成通车;德阳巴川中学小学、初中已全学段开学,高中正在筹备中;教育公园示范区,展示中心、巴川塔、天子湖已成为市民日常休闲的打卡点;教育住区哈佛公馆A区已完美交付,剑桥公馆、伊顿公馆正如火如荼建设中,7000多个家庭,近30000名业主、师生共同选择了这里,见证了大城崛起。

天子湖

家期已至美好交付

7月30日,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哈佛公馆B区迎来盛大交付,喜迎759户业主归家!现场从迎接、建筑、园林以及入户仪式等场景布置,为业主营造温馨的归家仪式感。

交房现场实景

当步入哈佛公馆B区的那一刻起,英姿飒爽的礼宾早早候场迎归,归家尊崇礼遇的仪式感相伴而来;交付现场满目温馨盛景,贴心的收楼流程、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热情详细的验房服务、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让业主归家的每一步都被悉心以待。

交房现场实景

家是归心的港湾,是承载爱与未来的美好场景,每一把钥匙的递呈,都是兑现幸福承诺的开始。在一对一专属管家的陪同下,业主们真正的“归家”之旅由此开始,从业主的角度和专业视角,详细的介绍了建筑用材、施工工艺、施工标准、景观亮点、房屋各部位使用功能,同时耐心的回答着业主的提问,让业主能够了解房屋品质,并由外向内逐一检视质量及安全问题,确保交付品质,让归心更安心。

交房现场实景

交付现场的业主表示,哈佛公馆B区的产品力以及现场服务超过预期。但对小镇而言,超预期的交付不过是份内的事。小镇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能与城市相融,与生活相融的幸福家园。而此次交付,只是美好生活的开始,是家人们了解、融入美好新生活的起点。

知心管家安心相伴

品质交付的背后,是新鸥鹏“匠心品质与贴心服务”的体现。小镇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管家服务团队——新鸥鹏物管家,坚持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全力打造“三最”(最安全、最洁净、最智慧)住区,为业主带来安全、舒适、智慧的住区生活体验。

心归大城共繁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交付只是承诺的开始,德阳·新鸥鹏教育小镇将所有的祝福与心意都镌刻进一砖一瓦中,为业主打造理想之家。

新鸥鹏将秉持匠心,持续为这座大城进行赋能,在当前基础上进行升级,引入优质康养、文化资源,丰富五宜大城内涵,盛启未来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图片由新鸥鹏小镇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