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与收藏专家王刚一起,共鉴时代新藏品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7-19 14:13:31 )   来源:

在收藏圈子里,王刚的名字,无人不晓。

的确,在一众公众人物里,像王刚一样,能把副业做得和主业一样出色的,屈指可数。

王刚之所以成为知名度极高的收藏家,除了主持过红极一时的鉴宝类节目外,最重要的还是他个人就酷爱收藏,且藏品无数。值得一提的是,无数国人都曾在一期节目中亲眼目睹过这位收藏家的藏品。

大家除了惊叹他藏品数量之多、品类之丰外,最羡慕的,还是那些文化藏品带来的独特的高品位生活体验。王刚本人也表示,收藏是一种热爱,是一种精神世界的丰盈与满足。

所以,当7月18日,这位国家一级演员,收藏大家莅临成都时,一个个拥有收藏梦的精英雅士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使尽浑身解数只为获得一个和王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至于,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座无虚席。

发布会现场图

而这场由成都万达1号主办的2021生态人居产品发布会,也因王刚的来到,进入到了高潮阶段

发布会现场图

在发布会上,王刚以宏大视角讲解人居历史与资产藏品,分享了从事文化收藏多年的轶闻趣事,解读了对人居历史的追溯与探寻,对园与院,对资产藏品的独到见解。同时,针对到底什么才是最宝贵的藏品?收藏离我们到底有多远等热点问题,王刚逐一解答,并将收藏的底层逻辑,倾囊相授。

在他看来,收藏尤为看重稀缺的资源价值,珍藏一个藏品,就是在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而此次出席万达1号新品发布会,足可见王刚对成都万达1号•溪岸产品收藏价值、高品位生活方式的由衷认可。

那么,成都万达1号•溪岸,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城市级藏品?

当下,尽管各大热门板块层出不穷,但仍旧无法改写这是“天府CBD独秀时代”的事实。基于“建设面向世界的中央商务区,打造成都未来城市新中心”的城市定位,全川的极核资源,都在向天府CBD倾斜。

截至目前,天府CBD已集聚重大产业项目71个、总部项目53个、高能级500强25家、旗舰商业项目22个、超级酒店集群26个…(数据来源:总部天府)。这样的资源密度,就算在北京国贸、上海陆家嘴、深圳福田,都可谓难得一见。

天府CBD配套图

成都万达1号·溪岸,位于城市中轴天府大道和武汉路交汇处、坐拥3450亩天府公园、西临天府总部基地、东临秦皇寺CDB集群。

项目区位图

经过7年多的发展,天府CBD的开发建设已经进入“收获期”。西部博览城、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已经投用、西博城万怡酒店也已开业;雪莲堂美术馆、天投产业大厦等项目主体已基本落成;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中心主体、首座国际五星级酒店凯悦酒店、天投国际商务中心主塔楼、中海一带一路综合体二号楼都已封顶,可谓成绩斐然。

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在建实景图

可见,成都万达1号·溪岸城市价值的全面爆发,指日可待。

有着城市规划殿堂级著作的《芝加哥规划》曾下此论断:无论多么理想,城市都不可能满足人们对森林、野花和溪流的渴求。而成都万达1号·溪岸让这样的不可能成为了可能。

在寸土寸金的CBD,大自然的留白向来可贵。而项目推窗就是约3450亩的天府公园,公园绿地及河流直接“镶嵌”进项目内部。这样的生态禀赋,放眼全球,亦不可多得。

天府公园实景图

一个公园环抱的家,有多宝贵?

纽约的中央公园、伦敦的海德公园,它们都在深刻地告诉世界:在核心地段的城市森林里,公园是让人类、建筑与自然达到和谐相存的珍惜资产。而也因为土地的稀缺,公园里的房子成为了传世的恒产。

而生活在成都万达1号·溪岸,未来的生活场景不难想象:惬意的午后,牵手家人,在公园里信步闲庭,放松身心,享受着自然带来的“氧”护。而这大抵就是公园城市生活方式的模样。

从宽窄巷子里的四合院老宅,到以草堂之春、金林半岛等为代表的成都第二代墅居产品;再到以金融城为主场的城市墅不难发现,因为对土地资源的极致占有,墅院一直是高净值人群最理想的居住形态。

但是如今,要在成都市场找到可以传承的墅居产品,委实不易。深改人群正面临两头难的窘境:买城市墅,则只能在生态方面选择将就,而且高低配的布局,难有私密性可言;选择郊区墅,就等于放弃了城市的繁华和便捷。

由此来看,成都万达1号·溪岸,作为城市CBD纯低密墅区,左手CBD 的都会繁华,右手千亩公园环绕的宁静祥和,堪为凤毛麟角的存在。

成都万达1号·溪岸区别于市场的高低配,是沿湾区独立分布的纯低密墅区。有天有地不说,超大景观阳台、超大南向面宽,更是颠覆了你对墅居生活的想象。

外立面效果图

如果说产品力可以通过后天努力补齐,但项目占据的位置及资源,却是不可复制的,不可再生的。你必须承认,全川只有一个天府CBD,也只有一个成都万达1号·溪岸。

能级越高的资源,越弥足珍贵。而在众多资源集合下打磨出来的城市级藏品成都万达1号·溪岸,无疑是成都对城市共建者的犒赏。

2016年,天府新区刚获批不到两年,一切都还处于“雾里看花”的阶段,万达集团就斥资拿下天府公园里约500亩地块,落子成都万达1号,并宣布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UPMC国际医院。可以说,从立项的第一天起,项目就以面向未来、不断创新的气度参与到城市建设中。

项目鸟瞰图

如今,天府CBD俨然成为成都向世界展示城市实力的一扇窗口,并以“成都未来新中心”的定位写入发展纲领中。当天府CBD的红利浪潮滚滚而来时,万达1号也就顺其自然引领着潮头。

CBD都会生活无法复制、自然资源不可再生、项目超大体量和资金门槛,也让绝大多数开发者望而却步。可以说,成都万达1号·溪岸是一个“后不见来者”的产品。

“有了前期的理性分析,入手时一定要有激情。”很显然,成都万达1号·溪岸,就处于这个朴素的收藏真理的辐射中心。

 

图片由成都万达1号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