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房产频道

房产 首页 >> 热盘动态
蓝粉节丨你的老朋友,懂你的每一种心思
http://www.scol.com.cn 四川在线   ( 2021-06-17 17:01:30 )   来源:

31年的光阴,蓝光陪伴每一个成都人走过。

春熙路上的26层楼,是蓝光给成都的见面礼,后来,蓝光又为成都营造了蓝色加勒比广场、玉林生活广场、香槟广场等一系列地标,把成都人骨子里的闲适演绎到了极致。

蓝光大厦·实景图

成都的故事里,蓝光如影随形,大到一套蓝光的房子,小到一杯蓝光的纯净水,从房地产到现代服务业,从智能生活到生命科技,蓝光有底气说:懂四川,更懂成都。

蓝光香槟广场·实景图

把时间拨回到十多年前,蓝光以当时的“7090”政策为基准,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出足够承载一家人的品质生活,启幕居住革新;时代向前,生活向上,在后来的岁月,蓝光逐步推出“雍锦系”“未来系”“黑钻系”,去拥抱不断生长的美好需求,高端生活,和城市同频共鸣。同时,蓝光以天府蓉城的文化为基底,推出“芙蓉系”国风宅邸,表征时代语境下的东方雍雅生活。

蓝光芙蓉公馆·实景图

足迹遍及全国 但却偏爱成都

在长达31年的峥嵘历程中,蓝光从成都走向全国,营造诸多代表项目。但对于成都,蓝光始终偏爱,不下百例的作品便是证明。

向西:主城臻品西环里,点睛城西繁华;421亩的长岛城,承西贵文脉,精筑长岛系3.0宜居大盘;再向西,青城山下,筑青城河谷,临河而居的花园式洋房社区,离尘不离城,一套房三代人可享。

蓝光·长岛城·实景图

向南:以天府新区为核的299亩锦云天府,踞守怡心湖生活圈,构筑城南栖居的理想国;同样位于国际城南城央的天府黑钻,以“云谷”为中心理念,打造约60米空中浮岛、流光钻级立面,承载一座城市的高端想象。

蓝光·天府黑钻·意境图

向北:金堂的观岭·雍锦半岛,据山为城,打造4200亩集住宅、酒店、果岭、商业等为一体的生态大城。

蓝光观岭·雍锦半岛·实景图

向东:蓝光·未来,低密花园洋房。位居东三环,大运中央居住区,城市东进主轴上,近享自家院子TOD红利,接驳全城快速通道,担纲城东经济副中心。

蓝光·未来·意境图

当下足够美好,未来更值得憧憬。目前蓝光在全川共有13例项目在售,并且还有4例作品即将入市,分别是双流蓝光·合园、泸州蓝光·芙蓉朝晖、天府新区蓝光·天府黑钻以及青城山·青城河谷第4期。关于美好的各种可能,蓝光想和你慢慢说。

深耕成都的31年,蓝光用行动,不断去印证那句“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的品牌定位。以大众生活为核心需求,提供城市运营的创新方案。从每一座蓝光社区里传出的欢声笑语,都是蓝光对成都的告白,我爱成都,爱得深沉。

蓝光618 给蓝粉的专享福利

从改善到高端品质,从青年精英到塔尖人群,美好生活,在蓝光就够了。作为根植成都的老牌房企,蓝光已无需用言语去自证实力,未来路远,美好继续,蓝光将用更好的产品力,生活营造力,去诠释“更懂生活更懂你”的主张。

以厚惠献厚爱,作为四川典型房企,蓝光在618蓝光宠粉节之际推出“即买即享”钜惠活动,6月12日至6月30日期间,凡在蓝光买房的客户即有机会获得75寸小米4K电视、戴森(Dyson)吹风机套装、容声452升十字对开门冰箱等6大臻品家电一份(根据各项目优惠政策赠品不同,详情请至各售楼部咨询),此次“即买即享”钜惠活动是蓝光对新老朋友的一次慰问,满怀诚意的感恩回馈,让世界看见蓝色的“光”。

31载蓝光,在“善筑中国温度”的理念引领下,不断创新突破,只为营造更温暖的美好生活。懂你所想,为你而筑,值此6月,蓝光想对你说:618线下置业,关注蓝光就“购”了。

免责声明:实际发放礼品以各项目实际公示情况为准。本活动信息仅供参考,相关细则以活动实际呈现为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在法律法规的范围内拥有本次活动的修改权及解释权。以上信息的收集截止于2021年6月。

图片由蓝光集团提供

编辑:范瑞鸣 [关闭窗口]
Super成都 更多>>